失物招領(亞東排球場)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小海苔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31 12:15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下午到亞東打球,看到有人沒帶走,就先幫忙拿回來。 今天下午我也是會去亞東打球,可以來找我認領,或站內信跟我約時間領取 http://i.imgur.com/SqKpnu7.jpg
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239.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9458506.A.3B5.html

08/31 13:06, , 1F
亞東有教官室
08/31 13:0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0g5AEr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0g5AEr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