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新埔站PUCHI LOFT小倉庫早午餐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ina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31 14:43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圖文版:http://inayearn624.pixnet.net/blog/post/388293914 念大學的時候非常常在新埔站鬼混,時隔頗久沒來了,這裡已聚集了非常多早午餐店. 小倉庫是隨意爬文爬到的,裝潢和餐點看起來都是我喜歡的,所以就直接殺去囉. 直接殺去的結果就是要候位,我們星期六約莫等了20分鐘.還算可以接受. 本來被安排在室內的位置,但我們後來換到了門旁面外的雙人座位, 想要一邊看戶外一邊享用餐點! menu裡有店家畫的餐點小圖,完全擊中我的心耶,好喜歡餐點用畫的方式呈現喔! 座位旁都有可以放置包包的編織籃,挺貼心的:) 拿鐵控如我一定會更換早午餐飲料的,換飲料可以折抵NT.20喔, 不過拿鐵的原價好像是MT.80,著實比北市早午餐店便宜許多! 小倉庫的拿鐵喝起來很厚實,也是我喜歡的中間口感-不酸不苦. 友人直接點套餐附的飲料_紅茶,喝起來是古早味紅茶的味道喔! 辣雞腿起士三片吐司套餐NT.95+A套餐NT.49(飲料和薯條)+換拿鐵折抵20=NT.204 三片土司三明治非常豐盛,吐司內夾了許多生菜和厚厚一片卡啦雞,微辣喔! 薯條完全是現榨又燙又酥脆的口感.非常好吃,還有附上少許水果.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早午餐NT.210 已經是早午餐套餐,所以薯條沙拉都是內含的. 這裡的班尼迪克蛋分量還滿大的,下方鮭魚很大一片且很美味喔! 這算是我第一次前往板橋享用早午餐耶! 早已聽聞板橋是早午餐一級戰區,這天總算見識到啦~第一此挑選就完勝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112.19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9467397.A.ABB.html

08/31 15:50, , 1F
這家好吃 外帶早餐很划算
08/31 15:50, 1F

09/01 22:25, , 2F
好吃!
09/01 22:25, 2F

09/24 01:04, , 3F
推推~提供插座和wifi很適合坐一下午!餐點也都蠻好
09/24 01:04, 3F

09/24 01:04, , 4F
吃的~~
09/24 01:0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K0iG5gx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0iG5gx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