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純正日本人自家焙煎精品咖啡-ATTS COFFEE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MIKA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31 20:40), 編輯推噓6(6010)
留言16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ATTS COFFEE 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3號(近捷運江子翠站) 電話:02-8252 1701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 痞客幫:http://mika0310.pixnet.net/blog/post/186002934 ATTS COFFEE位於捷運江子翠站附近的小巷弄內,是一對日本父子來台開的咖啡廳,他們 家的咖啡可是經過日本精品咖啡協會(SCAJ,Specialty Coffee Association of Japan) 認證過的咖啡喔。店內也有自家焙煎的精品咖啡,所以愛咖啡的朋友來這裡就對了!但像 我這種不喝咖啡的人,這裡也有乾咖哩套餐及輕食可以選擇,而且他們的米好好吃喔,咖 哩也很濃郁夠味,值得推薦! 就在江子翠捷運站步行約五分鐘的路程,不遠。 因為我來的時候,店內幾乎客滿,我就不好意思多拍, 因此漏拍了自家焙煎的精品咖啡,這裡也有販售來自衣索匹亞的咖啡豆喔。 店內生意真的超好的,人潮一波接一波。 來這裡很妙的是,老闆、店長、服務生幾乎都是日本人, 會中文夾雜日語跟你交談,真的會有一種我是來到了日本嗎?偶而有這種錯覺也不錯啦! 菜單,其實主要還是以乾咖哩為主。 下午茶的部份,有鬆餅之類的。 輕食也好吃 三明治、披薩等~ 熱拿鐵 來這裡一定要喝咖啡阿!尤其推薦手沖咖啡。 但給我喝真的有浪費,我真的喝不出好壞,完全不懂咖啡~XD 我還是乖乖點紅茶就好了,哈哈 比起咖啡我更愛喝茶,喝茶我就懂得好壞了! 咖哩烏龍麵 $160元 湯頭據說很濃郁,麵條很Q彈,應該是贊岐烏龍麵吧! 澀谷日式乾咖哩 $160元 一開始我挺好奇什麼是乾咖哩,其實就是收汁比較乾的咖哩, 雖是日式咖哩,但口感比較香濃,口味比較重,肉末也很入味,非常好吃又下飯。 我猜這應該是來自日本的米飯,因為口感真的超日本,好吃極了! 乾咖哩披蕯 $150元 咖哩披薩蠻有創意的說,烤的微焦的起司包著咖哩, 一口吃下去有土司的口感以及咖哩的香濃還有起司的奶香,真的蠻特別的。 瞧瞧,多誘人阿! 乾咖哩三明治 $130元 我蠻喜歡這一道的,如果不想吃飯或麵又想吃到乾咖哩的話,可以點這個,不會太飽足又 可以享用到乾咖哩的香濃。這裡每一份套餐都有玉米脆片與水果優格,還蠻特別的組合, 而且很清爽好吃。 銀座牛肉燉飯 $170元 賣相真的超好,連我不太愛吃牛肉的人都被吸引了, 就是很家常的日本料理,但很濃很香的濃郁燉飯還有加上鮮奶油的奶香滑潤調和口感,好 吸引人!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 痞客幫:http://mika0310.pixnet.net/blog/post/186002934 ATTS COFFEE 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3號(近捷運江子翠站) 電話:02-8252 1701 延伸閱讀: 關於更多台北美食請按此:http://mika0310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9631 出走是為了更深刻回到原來的位置 MIKA出走美食日誌 http://mika0310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6.116.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9488856.A.17D.html

08/31 20:46, , 1F
餓了,看起來不錯吃
08/31 20:46, 1F

08/31 22:45, , 2F
謝謝你.9527@@
08/31 22:45, 2F

08/31 23:07, , 3F
很多人都說好喝,但我個人覺得跟日本咖啡差距頗大.....
08/31 23:07, 3F

08/31 23:08, , 4F
咖啡不夠濃醇,香味回韻酸味也沒有特出之處.....
08/31 23:08, 4F

08/31 23:09, , 5F
講日本咖啡有點遠,台北好幾間店都贏過這間啊?
08/31 23:09, 5F

08/31 23:23, , 6F
日本餐飲 有些店是沒吃過道地日本風味的人說好吃 有
08/31 23:23, 6F

08/31 23:23, , 7F
些是吃過道地日本風味的才會說好吃 這家應該是前者(?
08/31 23:23, 7F

08/31 23:24, , 8F
就跟台灣一堆拉麵店都是迎合台灣人口味一樣XD
08/31 23:24, 8F

08/31 23:30, , 9F
這間剛開沒多久就去嘗鮮,過兩個月再喝一次,最近又喝一次
08/31 23:30, 9F

08/31 23:31, , 10F
只能說咖啡資歷太淺,無法領略箇中奧妙
08/31 23:31, 10F

08/31 23:46, , 11F
我前幾天才去吃,點的是冰滴咖啡,還蠻好喝的,但他的厚
08/31 23:46, 11F

08/31 23:46, , 12F
片披薩真是讓我等太久了!
08/31 23:46, 12F

08/31 23:47, , 13F
不把他當咖啡店的話這家就不錯了
08/31 23:47, 13F

09/01 00:17, , 14F
價位還滿吸引人的啊!
09/01 00:17, 14F

09/02 08:43, , 15F
老闆如果不是日本人是台灣人大家的感受應該又不同了
09/02 08:43, 15F

04/28 15:27, , 16F
懇請一些推文大大提供專業咖啡店 拜託
04/28 15:27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0nVO5z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0nVO5z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