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圓泰式料理 (平價泰式料理)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心想事成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1 01:46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  餐廳名稱:圓泰式料理 消費時間:2014/08 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48號 電話:02-8951-3321 營業時間:11:00-14:00、17:00-21:30 圖文版:http://julialkpkpk.pixnet.net/blog/post/387990464 常常到板橋四川路的愛買要回土城都會從信義路經過,中間也不知從店門口經過幾次了 這邊的店家其實有時候汰換的速度滿快的,所以也就一直沒有想進門消費的慾望 直到最近看到網友的食記評價還不錯,挑了一天平日中午就來用餐了 中午好像就只有我們一桌客人,不像假日的時候整間店都是客滿的, 平日假日的來客數落差滿大的說 菜單,是屬於平價路線的,也有百元熱炒可以選擇 而且辣度從大辣、中辣、小辣到不辣都可以客製化選擇,這點滿不錯的說! 白飯,吃起來就普通 蝦仁烘蛋 120元 這道烘蛋我覺得滿大份的,而且很厚,不是薄薄一層的唷! 味道對我來說鹹淡適中,雖然烘蛋很厚,但是裡面的口感滿嫩的 至於蝦仁嘛,就小小隻的然後量沒有很多,大部分都是蛋唷~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厚的烘蛋了,也可以說是煎蛋嗎?哈哈 打拋豬 100元 這道打拋豬就可惜了,師傅把汁都收光光了,有點像乾乾的肉燥,味道上來說也單調了些 之前在中和連城路的泰味廚房吃到的打拋豬就超級下飯的,可以讓我連扒好幾碗飯唷! 蝦醬高麗菜 100元 分量不少唷!除了高麗菜之外,還有些許的青椒和紅蘿蔔配色, 蝦醬的味道也滿濃郁的但不噁心 鹹蛋花枝 180元 這道份量也滿多的,花枝也新鮮、大塊,口感不錯, 上面裹滿了滿滿的鹹蛋黃,還挺下飯的說! 椒麻雞 150元 這盤份量也不少,而且賣相不差,上面還有一些蒜末和香菜提味 椒麻雞的醬汁都在盤底,下方則鋪了一層厚厚的高麗菜絲 肉質吃起來滿軟嫩的,還好沒有甚麼油垢味,呵呵 因為我們帶著小孩一起用餐,所以點的菜全部都是不辣的, 吃泰式料理不辣就不是泰式料理了啦!哈哈 裡面的廚師有幾位好像真的是泰國人,店裡的服務人員還滿親切的說 我們最後打包了兩樣菜,因為真的多到吃不完 圓泰式料理的價格雖然在百元上下,但是分量超值,CP值算是滿高的 我在想當天應該要點個小辣來吃會更下飯唷! -- ●~珍妮佛的花草呢喃~● 美食、旅遊和花花草草 http://julialkpkpk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121.244.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9507174.A.BC3.html

09/02 00:47, , 1F
這間鰻好吃的其實!可是我覺得泰國菜在台灣都有點貴^^
09/02 00:4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0rzcl3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0rzcl3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