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國軍招募 7架幻象後天飛越新北市政府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初號機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4 11:59), 11年前編輯推噓10(10010)
留言20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看到八卦版有人問說板橋有聽到戰機飛過… 有人留言這新聞,我就順手發過來這邊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… 其實我比較想看戰機XD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2014年09月04日10:07 國軍招募再出奇招,繼幻象2000戰機飛越桃園棒球場上空,空軍本周六將配合後備指揮部 辦理在新北市政府廣場前的人才招募活動,將派出7架幻象2000戰機成對衝場飛越廣場, 這也是幻象2000戰機首次飛越新北市政府,現場還將安排三軍樂儀隊、 陸軍航特部等表演安排。 軍方屆時當天也將展示各式武器裝備,包括雷霆2000多管火箭、雲豹甲車、 AAV7兩棲突擊車等。(陳培煌╱台北報導)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politics/20140904/463529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0.142.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9803186.A.335.html

09/04 12:05, , 1F
所以剛剛的是戰機聲唷?原來...好大聲....
09/04 12:05, 1F

09/04 12:07, , 2F
想看樓頂什麼時候才有直升機要停看看
09/04 12:07, 2F

09/04 12:08, , 3F
那8.9點的時候有個很低沉的轟轟聲,就是戰機飛過的聲音
09/04 12:08, 3F

09/04 12:08, , 4F
嗎?
09/04 12:08, 4F

09/04 12:10, , 5F
我人不在板橋,所以沒聽到,但低飛的聲音很大呦!!
09/04 12:10, 5F

09/04 12:10, , 6F
很懷念就是了XD
09/04 12:10, 6F

09/04 12:39, , 7F
先說馬卡茸有沒有搭過其中任何ㄧ架...(抖)
09/04 12:39, 7F

09/04 13:08, , 8F
八卦板我po的,早上跟同事就在討論了這次飛行不知道又要
09/04 13:08, 8F

09/04 13:08, , 9F
花多少錢
09/04 13:08, 9F
#1K1zmzMz (Gossiping) 我看到的是這篇,比較早的時間點 不過我覺得,本來就有飛行訓綀了…所以其實不會多花錢到哪去 比起政府亂花錢 ,這算小條的了…

09/04 13:32, , 10F
中午搭公車有看到幻象低空飛過縣民大道
09/04 13:32, 10F
※ 編輯: EVAshinji (59.120.142.56), 09/04/2014 13:46:19

09/04 14:36, , 11F
有人知道星期六飛行正確的時間嗎?謝謝~
09/04 14:36, 11F

09/04 19:14, , 12F
wow 技術耶
09/04 19:14, 12F

09/04 20:08, , 13F
難怪今天九點左右有轟轟聲很大~
09/04 20:08, 13F

09/04 20:08, , 14F
排列很整齊
09/04 20:08, 14F

09/05 01:27, , 15F
10-10點半之間會飛過板橋
09/05 01:27, 15F

09/05 01:27, , 16F
高度1500-2000呎,飛行高度有點高
09/05 01:27, 16F

09/05 10:17, , 17F
所以是演練嗎?禮拜六正式是幾點 我想要拍照謝謝
09/05 10:17, 17F

09/05 10:18, , 18F
想從家裡拍照 應該拍得到吧?
09/05 10:18, 18F

09/06 20:02, , 19F
今天是差不多十一點,飛超低的,在市民廣場看都快被樹檔
09/06 20:02, 19F

09/06 20:02, , 20F
到,前幾天都有聲音啊,應該在演練
09/06 20:02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K1-EoCr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1-EoCr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