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買衣服時的差別待遇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一個它它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1 16:24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一天晚上太閒了就穿著很居家的去逛南雅夜市 吃飽之後就逛到一間比較新的服飾店 在夜市中段偏蚵仔之家那裏 衣服還蠻韓系的 比較多洋裝 外面又貼著三件一千的標籤就進去逛了 逛一逛看到一個胖胖的女人從小房間走出來 在照鏡子 想說她應該是在試穿吧 就順勢拿著手上的衣服問了一下:請問這件可以試穿嗎? 胖胖的女人就用著很訝異的口氣說:這裡不能試穿喔! 我才發現 原來是店員阿... / 我挑衣服都會挑比較久 挑了應該有20分鐘吧 就有兩個年輕太太走進來 胖胖的女人就朝他們倆個跑過去然後一直介紹 還忽略我在看某架的衣服直接帶他們倆個過來 我瞬間被擠開=_= 就覺得蠻不爽的 可是因為我已經挑很久挑好了 最後想結帳的時候 那個胖胖的女人明明就只是站在他們旁邊陪笑臉 也完全不理會我 看我都只瞥了一眼 最後是另外一個男子幫我結帳的 因為那個女人有問他們一些問題 比方說你們住哪阿 你們是姊妹嗎之類的問題 所以我覺得應該不是常客吧 剛剛看到那件買的衣服就想起這些事情 覺得有點在意 店員如果完全忽略你又對別人鞠躬哈腰的感覺好差! 之後就再也沒有進去逛過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127.2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9559876.A.F01.html

09/01 16:29, , 1F
換做是我就不會買了說,感覺真差...@_@
09/01 16:29, 1F

09/01 16:30, , 2F
我想說我都挑這麼久了 就買這一次>"<
09/01 16:30, 2F

09/01 18:47, , 3F
店員難為,不會讀心,並不知道來光顧的客人是希望有人招呼
09/01 18:47, 3F

09/01 18:47, , 4F
還是不希望店員打擾
09/01 18:47, 4F

09/01 21:26, , 5F
只是想說我就是那種不喜歡店員在旁邊跟著或一直對我講話
09/01 21:26, 5F

09/01 21:27, , 6F
介紹,感覺很有壓力,但這件事感覺是店員一開始的態度就
09/01 21:27, 6F

09/01 21:27, , 7F
讓原po不舒服
09/01 21:27, 7F

09/01 21:50, , 8F
很多店都會這樣~
09/01 21:5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12r4y1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12r4y1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