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尋找我的皮夾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斑鳩明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1 23:20), 編輯推噓7(7010)
留言17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嗯.... 丟皮夾好像是每兩年都會發生一次的事情 上一次皮夾裡有現金2萬2千多元 這次沒有現金,但是所有證件、提款卡等等的都在 若版上有誰的朋友在哪個網站看到有失物招領,或是朋友有在台北<->板橋拾得皮夾的 一打開有張名片的,請盡速聯絡失主 感謝 每次弄丟都沒有回來,所以後天還是沒人打給我的話,就要直接報侵占案件了 (姓名電話都給了,撿到的人沒一次願意打的T_T) -- 小蘿莉們,當痴漢的第一要件是什麼呢?太棒了,等等放學後都到體育室來(夾) /                 / / 囧                 / 囧 莊重~ 謹慎~ 誠實~ <@m              / || / / / || ● ● ● / \/ \● \● \● ▲ ▲ ▲ ▲ ▲ ▲ By >w<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8.140.6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9584827.A.5C0.html

09/01 23:22, , 1F
因為打電話要電話費 還皮夾搞不好還被當偷錢的 現在
09/01 23:22, 1F

09/01 23:22, , 2F
比較流行無視 或是直接送警察局
09/01 23:22, 2F

09/01 23:26, , 3F
重點就是今天第四天了沒半個警察局收到~
09/01 23:26, 3F

09/01 23:33, , 4F
看來是被無視了(默
09/01 23:33, 4F

09/01 23:39, , 5F
閃光前年丟了個皮夾 直到今年年初警察才送上門呀..證件全
09/01 23:39, 5F

09/01 23:40, , 6F
都在,好幸運 只能說皮夾太任性了去流浪了一年haha
09/01 23:40, 6F

09/01 23:58, , 7F
原PO要不要去新莊大眾廟拜一下 說不定能失而復得~
09/01 23:58, 7F

09/01 23:59, , 8F
斑鳩大大可以在快掉錢包時把錢包送給我就不會掉了。
09/01 23:59, 8F

09/02 00:00, , 9F
祝你早日收復錢包
09/02 00:00, 9F

09/02 00:01, , 10F
那這樣報警要換成詐欺了~XD
09/02 00:01, 10F

09/02 01:40, , 11F
流浪一年是怎麼回事XD
09/02 01:40, 11F

09/02 01:57, , 12F
我今天晚上在COSTCO中和店撿到一個,但是我沒打開看直
09/02 01:57, 12F

09/02 01:57, , 13F
接交服務台了
09/02 01:57, 13F

09/02 10:55, , 14F
小斑鳩長大了,所以離窩了… XDD
09/02 10:55, 14F

09/02 10:56, , 15F
現在真的要嘛直接送警局,免得節外生枝,還被誤會A錢
09/02 10:56, 15F

09/02 12:32, , 16F
我都無視.....
09/02 12:32, 16F

09/02 20:22, , 17F
已報案,獲得報案單一張~
09/02 20:22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18wxN0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18wxN0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