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推薦好吃的燒烤店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vivian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2 19:40), 11年前編輯推噓18(2027)
留言29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周末逢中秋假期 要跟朋友去吃燒烤~但還沒決定要去哪裡吃 因為吃的時間都是下午14:00~16:00人潮比較少 人數有四位,預算一人六百(服務費另計) 希望是周日中午後就有營業的 久天很久沒去吃了,但最後幾次去吃水準下降很多 牛角暫時不考慮,上官網看沒有烤麻糬作罷 如果燒肉眾/燒或/燒肉天國 這幾間會推薦哪間呢? 鍋物隨意因為不太吃 在意的就是肉品跟冰淇淋XDD 還有蝦子!!烤蝦好吃~ 如果沒推薦應該就去台北吃春喜或者火之舞了! 感謝各位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5.34.2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9658038.A.4EF.html

09/02 20:17, , 1F
想知道+1,謝謝
09/02 20:17, 1F

09/02 20:21, , 2F
燒肉眾 比春喜 跟火之舞好多惹
09/02 20:21, 2F

09/02 20:22, , 3F
中秋連假現在應該很難訂到了 前幾天要訂說都滿了
09/02 20:22, 3F
燒肉眾下午有營業嗎??

09/02 20:46, , 4F
只知道不要選燒惑
09/02 20:46, 4F
※ 編輯: vivian926 (111.185.34.225), 09/02/2014 21:07:09

09/02 21:27, , 5F
燒肉粽要選499的 399沒啥好吃
09/02 21:27, 5F

09/02 21:30, , 6F
燒肉粽和九天一樣是明治的 剛好我喜歡名治芝麻
09/02 21:30, 6F

09/02 21:47, , 7F
燒肉天國
09/02 21:47, 7F

09/02 22:47, , 8F
燒肉眾到下午3:30 但是前幾天預約連假週六說滿了
09/02 22:47, 8F
真的假的阿,我八點多打電話訂板橋下午14:30~15:00都有位子耶

09/02 22:50, , 9F
查了一下 假日下午沒休息 但應該也沒位置了XD
09/02 22:50, 9F

09/02 22:54, , 10F
不推燒肉眾,真的!
09/02 22:54, 10F
嗚嗚~我已經訂了耶~

09/02 22:54, , 11F
推,府中新開田季發爺!
09/02 22:54, 11F

09/02 22:54, , 12F
特殊烤法,專人服務
09/02 22:54, 12F
對田季的印象不太好..而且我覺得很普通的說,以前剛開在環球那就吃過了 ※ 編輯: vivian926 (111.185.34.225), 09/02/2014 23:04:28

09/02 23:16, , 13F
Σ(゚Д゚;可是上週朋友預約說都滿了orz
09/02 23:16, 13F
S大要不要再打電話問看看呢~? ※ 編輯: vivian926 (111.185.34.225), 09/02/2014 23:22:34

09/02 23:31, , 14F
朋友不在沒辦法問他何時OK XD 等朋友回了再說好了
09/02 23:31, 14F

09/02 23:34, , 15F
環球對面"有間燒烤" 在遠一點就角亭有剝殼蝦!!
09/02 23:34, 15F

09/02 23:51, , 16F
朋友是說那天打說都滿了只有星期五囧 看來是有人取消
09/02 23:51, 16F

09/02 23:51, , 17F
預約了吧 再打去試試看好了XD
09/02 23:51, 17F

09/03 00:07, , 18F
結果一樣星期六滿了 原PO運氣比較好(′Д⊂ヽ
09/03 00:07, 18F

09/03 00:10, , 19F
天國吃過一次 印象不錯
09/03 00:10, 19F

09/03 01:03, , 20F
喜歡燒肉眾 不過爐很熱...
09/03 01:03, 20F

09/03 08:33, , 21F
神牛呢?
09/03 08:33, 21F

09/03 12:16, , 22F
我都去隔壁,吃粗飽的199火烤兩吃XD
09/03 12:16, 22F

09/03 12:53, , 23F
六里爆炸了,我難過
09/03 12:53, 23F

09/03 16:20, , 24F
怎麼都沒人推久天
09/03 16:20, 24F

09/03 17:15, , 25F
欸...遠一點的永和有一家就醬子烤 對面有燒鳥串道~ 不錯
09/03 17:15, 25F

09/04 02:25, , 26F
話說新埔的野宴還好吃嗎
09/04 02:25, 26F

09/07 22:36, , 27F
不要吃燒肉天國
09/07 22:36, 27F

09/08 02:47, , 28F
燒肉天國吃過一次服務頗瞎 動作又慢 不推
09/08 02:47, 28F

09/08 09:25, , 29F
燒肉天國難吃
09/08 09:25, 2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1QosJl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1QosJl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