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怎樣才能掛到德昇中醫的號?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誰在遠方唱歌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2 23:15), 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人在求子 聽說德昇中醫風評很好 希望能來看一看 網路上的傳聞都推薦郭醫師和詹醫師 郭醫師經詢問最快只能掛到明年三四月了 詹醫師據說還有現場掛號的機會 但是必須一大早去排很久的隊 八點開始才能掛 如此推測得五六點去排到快九點? 家人職業都是老師 請假很不方便 這種早自習的時間更得自己出現在班上才行 很難代勞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的板友 可以告訴我還有什麼管道可以掛到號 不介意排很久或很貴 拜託知道的人幫幫我們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71.86.1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9670922.A.6AA.html

09/02 23:38, , 1F
請工讀生幫你排
09/02 23:38, 1F

09/03 00:10, , 2F
掛號不用本人,可請親友幫忙排隊掛號
09/03 00:10, 2F

09/03 09:52, , 3F
每週掛號都要排或打電話不會自動掛下週 我覺得不方
09/03 09:52, 3F

09/03 09:53, , 4F
好像八點半以前可以打電話進去掛下週的
09/03 09:53, 4F

09/03 10:04, , 5F
聽說郭醫生的診 早上四五點就有人排隊了
09/03 10:04, 5F

09/03 12:50, , 6F
上網找排隊工
09/03 12:50, 6F

09/03 15:02, , 7F
是說現在掛要到明年三四月...? 有沒有這麼熱門 ...
09/03 15:02, 7F

09/03 17:48, , 8F
我去年五月掛號今年三月才看到
09/03 17:48, 8F

09/03 23:37, , 9F
所以是真的有這麼神????看完如何?
09/03 23:37, 9F

09/04 05:40, , 10F
德昇中醫有這麼厲害!?還是是那兩位醫生? @@" 我三.
09/04 05:40, 10F

09/04 05:40, , 11F
四年前去現場掛號都很快呀 OTZ
09/04 05:40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1TyAQg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1TyAQg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