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新月慶中秋 闔家歡樂新月橋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2 23:49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15)
留言1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新月慶中秋 闔家歡樂新月橋 http://ntpc.blogspot.tw/2014/09/blog-post_35.html 為配合2014年中秋連假的到來,新北市政府將辦理一連串的活動,首先將於9月4日提早在 中秋連假前分別於華江碼頭(18時)及新月橋(19時)舉辦中秋節活動。並邀請新莊地區的地 藏庵、慈佑宮及板橋的慈惠宮等廟宇準備了5,000個月餅及1,000個柚子在新月橋供民眾免 費領取,一起度過平安又美麗的中秋假期(提醒參加民眾,分送的月餅、柚子數量有限, 採現場排隊且送完為止喔!)。 http://i.imgur.com/4UXAp2V.jpg
新北市政府也邀請了寄養家庭及家扶中心之兒童少年,一同於9月4日晚間搭船遊大漢溪欣 賞沿途景色,並由新北市政府擔任天使爸爸的角色,共同感受團圓的氣氛,度過溫暖的中 秋節。同時提醒民眾在中秋連假期間,板橋435藝文特區也有戶外電影節、音樂會等相關 活動,歡迎民眾攜眷參加。 隨著新月橋落成至今,人潮的聚集帶動地方的發展,新月橋周邊的服務也陸續到位,例如 新莊端增設的汽車停車場於9月1日開始收費,便利遊橋民眾停車;遷移西盛自行車租借站 於新月橋下,藉以提供市民更加便捷的自行車租借服務,讓民眾來新月橋不止可以賞景、 吹風,更可以騎乘腳踏車悠遊新北市廣大的河濱公園;另於橋面上亦開放街頭藝人表演, 讓這裡景觀更加多元化。 在這裡提醒民眾,現代人注重身體健康與環保,雖然中秋節為民間三大節慶之一,往年常 以烤肉方式歡度佳節,但是烤肉過程中容易產生空氣污染及致癌物質。為鼓勵大家重新找 回在明月下擺桌泡茶、吃月餅、嚐文旦的溫馨共聚的畫面,故本府響應環保落實低碳休閒 之趨勢,並兼顧保護河川高灘地相關設施之完善,今(103)年中秋假期除樹林原住民主題 部落公園可提供民眾烤肉外,其餘河濱公園則不開放烤肉活動,請民眾多加留意,一同為 環保盡一份心力。 **.**.**.**.**.**.**.**.**.* │9/4(四) ●新月慶中秋 │ │時間:晚上18:00~19:25(華江碼頭) │ │ 晚上19:00~20:30(新月橋) │ │地點:華江碼頭、新月橋 **.**.**.**.**.**.**.**.**.* 豐富活動有: │ │街頭藝人表演(華江碼頭) │ │新莊地藏庵管弦樂團演出(新月橋) │ │平安團圓月餅分享(新月橋) **.**.**.**.**.**.**.**.**.* 星期四晚上沒事的可以去湊個熱鬧(雖然人應該會很多囧) 拿個月餅/柚子感受節慶氣氛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17.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9672996.A.809.html ※ 編輯: SchoolDeath (111.240.17.97), 09/02/2014 23:50:08

09/02 23:53, , 1F
現在只要有免錢的東西可以拿 鐵定會被罵翻 然後爆發
09/02 23:53, 1F

09/02 23:53, , 2F
口角衝突
09/02 23:53, 2F

09/02 23:54, , 3F
還是去吃耀揚哥的場比較實在點
09/02 23:54, 3F

09/02 23:59, , 4F
大腸場不熟不敢去XDD
09/02 23:59, 4F

09/03 00:08, , 5F
柚子月餅家裡一堆了不去湊熱鬧~上次紀念悠遊卡較大
09/03 00:08, 5F

09/03 00:09, , 6F
^吸引力
09/03 00:09, 6F

09/03 00:09, , 7F
莫再提悠遊卡了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
09/03 00:09, 7F

09/03 00:11, , 8F
限量是殘酷的XD 上次去也沒領到~當作去運動
09/03 00:11, 8F

09/03 00:12, , 9F
我也當成去參觀湊熱鬧了 但主要目的沒達成還是好哀傷
09/03 00:12, 9F

09/03 00:33, , 10F
莫再提悠遊卡了...我永遠記住我只差2個就能領到 但
09/03 00:33, 10F

09/03 00:34, , 11F
更不爽的 原來只要魯一下就會補送 守規矩的我 反而
09/03 00:34, 11F

09/03 00:34, , 12F
吃虧
09/03 00:34, 12F

09/03 00:35, , 13F
在台灣守規矩 永遠是被坑的一方
09/03 00:35, 13F

09/03 06:52, , 14F
規矩是訂來被突破用的 (誤
09/03 06:52, 14F

09/03 06:57, , 15F
我好不容易快忘記的樓樓上你為什麼要害我想起來T皿T
09/03 06:57, 15F

09/03 11:06, , 16F
好好排隊美事一樁 排到吵架這就是"吃相難看"的最佳形容
09/03 11:06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1USaW9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1USaW9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