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外地住宿有推薦好用的炒鍋嗎?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痛一次才知道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3 15:05), 編輯推噓9(906)
留言15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用了一款燦坤送的小鍋子 用了兩年很開心 是一體成形不用瓦斯,插電就可以加熱 可炒可煮 沒想到昨天老闆跟我說 那個材料都是鐵氟鎔(?)製成的 超毒!!!!!!!!!!!! 雖然說不是被嚇大的但是還是嚇死了 請問大大們市面上哪鍋子些方便炒煮 不用瓦斯而且比較不毒的 QQ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4.236.2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9727939.A.120.html

09/03 15:16, , 1F
要不要考慮黑晶爐看看,他不挑鍋滿好用的
09/03 15:16, 1F

09/03 15:45, , 2F
食物都有毒了...= =...
09/03 15:45, 2F

09/03 15:59, , 3F
查了一下這個 不沾鍋適合清淡的煮法 只要不用鐵鏟
09/03 15:59, 3F

09/03 15:59, , 4F
依舊安心使用它吧
09/03 15:59, 4F

09/03 16:03, , 5F
不沾鍋 都是鐵氟龍塗層 平時不用大火 有刮傷立刻棄用 就
09/03 16:03, 5F

09/03 16:21, , 6F
大部分的不沾鍋都是用鐵氟龍塗層
09/03 16:21, 6F

09/03 16:54, , 7F
我家也有用,只要煮清淡一點,不用鐵鏟,刮傷就丟棄
09/03 16:54, 7F

09/03 16:54, , 8F
其實很好用的
09/03 16:54, 8F

09/03 17:21, , 9F
插電的沒有溫度過高問題吧? 又不是外面快炒店
09/03 17:21, 9F

09/03 18:13, , 10F
可是我已經瓜很多痕了耶...有瓜會怎樣啊?
09/03 18:13, 10F

09/03 19:05, , 11F
有可能也許大概會把鐵氟龍屑屑給吃下肚....
09/03 19:05, 11F

09/04 01:23, , 12F
不銹鋼鍋
09/04 01:23, 12F

09/04 08:36, , 13F
刮到不就會沾了嗎OAO
09/04 08:36, 13F

09/04 11:54, , 14F
seapringles 有刮快拿去丟掉 不要對自己下毒 = =
09/04 11:54, 14F

09/05 16:13, , 15F
不好意思...一語成讖T_T
09/05 16:13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1ht34W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1ht34W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