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四維路 麻辣臭豆腐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姐接我齁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4 19:31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晚安^^ 既然都浮上水面自介了 就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心頭好吧! 位於裕民街跟四維路正路衝的某家鵝肉店 內藏姐接的心頭好→麻辣臭豆腐大大 兩三天總要去交關一下 因為麻辣臭豆腐大大在裕民夜市銷聲匿跡好一段時間 所以,現在我超珍惜好不容易重現江湖的它 至於有多好吃?其實見仁見智啦! 喜歡吃的同好可以去捧個人場 不喜歡吃的也可以直接略過 (我還怕太多人知道,以後會買不到柳~) http://ppt.cc/ctz8 http://ppt.cc/K2Q4 (抱歉這張有點糊掉,加減看吧!) http://ppt.cc/XdiM PS.本人文筆不佳所以無法形容其美味,有興趣的鄉親們,自己去親身體驗一下唄!啾咪 -- 外物不可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152.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9830317.A.AA8.html ※ 編輯: WNmime (220.129.152.76), 09/04/2014 19:32:25

09/04 22:56, , 1F
多少啊?
09/04 22:56, 1F
60元 ※ 編輯: WNmime (220.129.152.76), 09/05/2014 00:46:21

09/09 18:19, , 2F
看起來挺清淡的...
09/09 18:19, 2F

10/10 17:37, , 3F
吃過,味道還不錯喔!!
10/10 17:3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24sjge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24sjge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