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板橋大家發食品材料行...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Ghetto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5 11:15), 11年前編輯推噓13(13031)
留言44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新聞公佈地溝油下游廠商,三民路的大家發食品材料行中獎了... 不知道板橋那幾間知名的餅店有沒有用那種油 正要準備買中秋禮盒的說 難不成中秋節只能烤肉了嗎?台灣食安問題一直都沒有解決啊 某方面甚至比對岸還落後 廠商花五萬元就可以交保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8.216.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9886929.A.7C7.html

09/05 11:23, , 1F
大家發官網 [賣場空間]右排第八張照片好像有 "全統香豬油"
09/05 11:23, 1F

09/05 11:34, , 2F
烤肉? 你確定烤肉的醬也是安全的嘛XDD
09/05 11:34, 2F

09/05 11:35, , 3F
(望向我兩個禮拜之前買來炒菜用的的牛頭牌炸醬QAQ"
09/05 11:35, 3F

09/05 11:37, , 4F
話說之前去逛過一圈 看裡面很多東西都很新奇
09/05 11:37, 4F

09/05 11:37, , 5F
結果把好奇的東西都拿起來看了成分之後 就默默放回去了
09/05 11:37, 5F

09/05 11:38, , 6F
想著外面的店都用著這些批發的東西還真是很可怕阿QQ
09/05 11:38, 6F
那只吃文旦好了 別跟我說文旦農藥撒很大也不能吃> < ※ 編輯: divisionbell (220.138.216.94), 09/05/2014 11:39:46

09/05 11:39, , 7F
有時候在想台灣人真的有這麼健忘 會一直給這些廠商機會?
09/05 11:39, 7F

09/05 11:40, , 8F
之前忘記哪次事情 我是真的就沒去-4買過東西
09/05 11:40, 8F

09/05 11:41, , 9F
現在拒買名單又要增加了XD 大家別再鍵盤抵制了吧XDD
09/05 11:41, 9F

09/05 11:42, , 10F
天然的東西應該都還好啦 加工的東西真的很難去管
09/05 11:42, 10F

09/05 11:42, , 11F
也不全然是健忘,而是大多最終還是會回歸原本的消費模式
09/05 11:42, 11F

09/05 11:43, , 12F
水果要賣之前至少都還有農藥檢測 化工品可怕多了QQ
09/05 11:43, 12F

09/05 11:43, , 13F
現在我已經儘量自己煮了 但連食品材料行都中槍
09/05 11:43, 13F

09/05 11:44, , 14F
加工食品真的是碰不得
09/05 11:44, 14F

09/05 11:44, , 15F
回歸原本消費模式不就是等於忘記了嗎@@?
09/05 11:44, 15F

09/05 11:44, , 16F
總不會有人明知道有問題還刻意去買吧XD
09/05 11:44, 16F

09/05 11:45, , 17F
之前臭豆腐被爆製成噁爛,毒奶粉時聞奶色變,麵包、奶茶都
09/05 11:45, 17F

09/05 11:45, , 18F
嚇得不敢碰,現在呢?
09/05 11:45, 18F

09/05 11:45, , 19F
現在除了中午不得不外食之外 晚餐也都儘量自理了
09/05 11:45, 19F

09/05 11:46, , 20F
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像之前高官毒油時都吃進口高級油
09/05 11:46, 20F

09/05 11:46, , 21F
a大說的那些我是真的都沒再碰了XDDD
09/05 11:46, 21F

09/05 11:48, , 22F
不過我說的是類似-4布丁之類的東西 一些必須品真的無解
09/05 11:48, 22F

09/05 11:48, , 23F
麵包也都吃比較不香的了 再搞下去就剩下白吐司了= =
09/05 11:48, 23F

09/05 11:59, , 24F
今天看到李鵠也中獎,我家冰箱裡還有一盒(人家送的)
09/05 11:59, 24F

09/05 12:00, , 25F
還好我吃素,不然應該早就拆開吃了 :PPP
09/05 12:00, 25F

09/05 12:17, , 26F
麵粉這種東西也有影響嗎? 囧 我家吃好多......
09/05 12:17, 26F

09/05 13:04, , 27F
白吐司也是有香料和合成酵母,也是到大家發逛才曉得
09/05 13:04, 27F

09/05 13:06, , 28F
猛然看到~~~李鵠也中啦@@
09/05 13:06, 28F

09/05 13:16, , 29F
台灣人過度追求色香味,這種事不會有消失的一天的
09/05 13:16, 29F

09/05 13:46, , 30F
@ninimiga這個世界上沒有合成酵母這種東西 Orz
09/05 13:46, 30F

09/05 14:22, , 31F
那麼小顆粒狀的酵母也是活的嗎??@@?
09/05 14:22, 31F

09/05 15:07, , 32F
那餅店...呢 昨天才去排隊說Orz
09/05 15:07, 32F

09/05 15:29, , 33F
我決定從現在起只吃義美相關食品〒△〒
09/05 15:29, 33F

09/05 15:33, , 34F
基隆那間現在也在排隊~
09/05 15:33, 34F

09/05 16:00, , 35F
只能烤素了
09/05 16:00, 35F

09/05 18:14, , 36F
八十五度西也中了
09/05 18:14, 36F

09/05 21:52, , 37F
義美也不一定多誠實,油沒用到不代表其他東西沒事
09/05 21:52, 37F

09/05 21:52, , 38F
小蘇打 銨粉 人工膨鬆劑俗稱發粉 不是酵母
09/05 21:52, 38F

09/06 09:40, , 39F
小顆粒狀酵母是活的啊 只是暫時被硬殼包住 泡入水裡
09/06 09:40, 39F

09/06 09:41, , 40F
它們就活過來了 酵母會強調儲存溫度 以免它們掛掉
09/06 09:41, 40F

09/06 09:50, , 41F
反正包一包轉一圈又可以出來了,抵制?政府稽查?鬼才
09/06 09:50, 41F

09/06 09:50, , 42F
怕勒~
09/06 09:50, 42F

09/06 11:30, , 43F
只要大家懶的開伙,不肖廠商就有機會陰你。
09/06 11:30, 43F

09/06 14:23, , 44F
不合群的義美又要出來救援了
09/06 14:23, 44F
文章代碼(AID): #1K2IhHV7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2IhHV7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