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板橋蘇力士
第一次發文&手機排版請見諒QQ
我搬到板橋親戚家打算長久居住
新埔站的蘇力士去過幾次
覺得”健身”部分器材都算乾淨而且也使用不錯
平常也是離峰時間才會去運動
(水療沒有打算想去使用,爬文看也蠻多問題)
持親戚家權狀得到價格是16M一萬八
價格蠻漂亮有心動
也想每天運動
但是呢…
在詢問價錢時
只是櫃檯小姐拿張紙抄一抄就給我價錢了
印象中去健身房都會有詳細介紹參觀
會有一個業務或人員帶
半年前來這個健身房也看過接待的在幫別人介紹
笑咪咪引導妳入會
我問櫃檯你們有沒有介紹詳細一點的人員或業務
小姐回答
我們目前沒有業務
其他會館好像也經營不善
想請問這個健身房到底可不可靠
其餘的目前會員心得也可以
(我真的不想用他水療所以水療心得不用)
感謝各位!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71.107.18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9888039.A.EF5.html
推
09/05 21:59, , 1F
09/05 21:59, 1F
→
09/06 02:02, , 2F
09/06 02:02, 2F
→
09/06 04:28, , 3F
09/06 04:28, 3F
→
09/06 04:28, , 4F
09/06 04:28, 4F
→
09/08 03:09, , 5F
09/08 03:09, 5F
→
09/09 07:45, , 6F
09/09 07:45, 6F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