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板橋蘇力士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5 11:33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第一次發文&手機排版請見諒QQ 我搬到板橋親戚家打算長久居住 新埔站的蘇力士去過幾次 覺得”健身”部分器材都算乾淨而且也使用不錯 平常也是離峰時間才會去運動 (水療沒有打算想去使用,爬文看也蠻多問題) 持親戚家權狀得到價格是16M一萬八 價格蠻漂亮有心動 也想每天運動 但是呢… 在詢問價錢時 只是櫃檯小姐拿張紙抄一抄就給我價錢了 印象中去健身房都會有詳細介紹參觀 會有一個業務或人員帶 半年前來這個健身房也看過接待的在幫別人介紹 笑咪咪引導妳入會 我問櫃檯你們有沒有介紹詳細一點的人員或業務 小姐回答 我們目前沒有業務 其他會館好像也經營不善 想請問這個健身房到底可不可靠 其餘的目前會員心得也可以 (我真的不想用他水療所以水療心得不用) 感謝各位!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71.107.18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9888039.A.EF5.html

09/05 21:59, , 1F
我是這家好幾年的會員, 感覺還算不錯
09/05 21:59, 1F

09/06 02:02, , 2F
現在沒有業務改走櫃台制了.親戚的權狀你未必能用哦
09/06 02:02, 2F

09/06 04:28, , 3F
不然一般入會也可以 不過想知道目前的經營狀況是否適合入會
09/06 04:28, 3F

09/06 04:28, , 4F
呢^_^
09/06 04:28, 4F

09/08 03:09, , 5F
明年底應該會收掉.聽說管委會不願再給他們接手
09/08 03:09, 5F

09/09 07:45, , 6F
哭哭 那還是繼續觀望好了T_T
09/09 07:4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2Iydxr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2Iydxr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