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詢問籃球場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Wiggin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5 17:05), 編輯推噓7(705)
留言12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抱著虔誠的心問各位版友 板橋附近哪裡有室內籃球場和晚上有開燈的籃球場? (新埔捷運站和新埔國中附近) 題外話 大漢橋下的籃球場何時才會再開放 ? 小弟第一次發文,如有不妥大家多見諒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71.103.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9907909.A.2DA.html

09/05 17:09, , 1F
大漢橋下的籃球場可能要等捷運做好才有辦法惹ㄦ~
09/05 17:09, 1F

09/05 17:18, , 2F
大漢橋真的可能如樓上所說 唉 最近的半室內球場說
09/05 17:18, 2F

09/05 17:31, , 3F
我只知道南雅夜市在過去的堤防邊有橋下的球場 不過
09/05 17:31, 3F

09/05 17:31, , 4F
沒有全遮蔽 而且只有一個全場
09/05 17:31, 4F

09/05 17:32, , 5F
燈光還有點兩光 要亮不亮的XD
09/05 17:32, 5F

09/06 03:35, , 6F
雖然有點遠 推一下浮洲運動公園 室外 但是燈真的蠻亮的
09/06 03:35, 6F

09/06 09:41, , 7F
南雅那個常有狗大便!!!
09/06 09:41, 7F

09/06 09:41, , 8F
板橋第一跟第二運動場的都有燈而且超亮~~~~
09/06 09:41, 8F

09/06 13:15, , 9F
江子翠橫移門是我見過夜間燈最亮的...
09/06 13:15, 9F

09/07 07:06, , 10F
推江子翠橫移門
09/07 07:06, 10F

09/07 23:40, , 11F
請問江子翠橫移門的位置大概在哪裡?
09/07 23:40, 11F

09/08 19:49, , 12F
萬板橋底下
09/08 19:49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2Np5BQ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2Np5BQ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