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南雅夜市"結緣品吉娃娃"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appletree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5 22:32), 編輯推噓6(606)
留言12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晚上大概七點左右去南雅夜市走一走 在夜市尾那裡(靠近蚵仔之家、小籠包臭豆腐) 出口旁的垃圾桶有人用嬰兒車放了幾隻小狗 上面貼了"結緣品 吉娃娃" 印象中是這樣 我因為剛好要丟垃圾才走過去 看到覺得很生氣,隨便看了一下 裡面有好幾隻小小狗在睡覺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幫忙處理 如果都沒有人去理會的話應該很快就會死掉了吧 很慚愧不知道要如何做,所以就走開了 我也不是板橋人,只是剛好今天經過 但是回家後念念不忘這件事 不知道現在是否還在原處 是否也有板友看到?剛去爬了一下文,似乎沒看到在討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24.8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9927532.A.018.html

09/05 22:33, , 1F
會不會是之前那個被檢舉賣狗的?新聞有說他要把狗送出去..
09/05 22:33, 1F

09/05 22:34, , 2F
#1Jzxm0J5 (BigBanciao) 8/23的新聞...
09/05 22:34, 2F

09/06 09:53, , 3F
一直都在,但該怎麼處理比較好?檢舉感覺那些狗的下
09/06 09:53, 3F

09/06 09:53, , 4F
場也沒多好...
09/06 09:53, 4F

09/06 21:41, , 5F
結緣狗還在,沒人顧!賣狗的在裡面還在賣!剛從夜市出來。
09/06 21:41, 5F

09/06 21:45, , 6F
是一個阿婆在賣,已打110舉報!
09/06 21:45, 6F

09/07 00:03, , 7F
請問小狗們還在嗎?很擔心
09/07 00:03, 7F

09/07 01:00, , 8F
現在在這沒看到小狗...有人知道去哪了嗎?
09/07 01:00, 8F

09/07 22:30, , 9F
前天去逛還看到兩攤都是擺地上籃子內有小小狗耳朵脫
09/07 22:30, 9F

09/07 22:30, , 10F
毛請問要怎麼檢舉
09/07 22:30, 10F

09/07 23:23, , 11F
我之前找警察,他說他無能為力,只能過去勸離嚇阻...
09/07 23:23, 11F

09/07 23:25, , 12F
看來是要找動保處,但是晚上不知道打過去有用嗎?
09/07 23:25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2Sbi0O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2Sbi0O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