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947快速公車 三天免費搭乘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生蛋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6 09:38), 編輯推噓17(17021)
留言38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路線圖 http://www.csgroup-bus.com.tw/NewsImg/B_20140829085949.jpg
947快速公車 三天免費搭乘 自由時報 – 2014年9月6日 上午6:12 〔自由時報記者郭顏慧/新北報導〕新北巿交通局昨天新闢淡水地區第一條行經 台六十四線快速道路串連五股、板橋的九四七快速公車,方便淡水、八里、五股 地區民眾往返板橋轉搭高鐵或台鐵,今天起連續三天提供免費搭乘服務,民眾可 多加利用。 交通局副局長鍾鳴時表示,九四七快速公車自淡水發車,共設有「馬偕醫院─成德 公園」及「五股服務社─中興路三段」兩處作為分段緩衝區,沿途行經關渡大橋、 八里區、五股區、台六十四線至板橋公車站,民眾於淡海新市鎮乘車,最快一小時 可抵達板橋,途中可轉乘捷運淡水線前往北投、台北車站和信義區,或從板橋火車 站轉乘台鐵和高鐵,全程估計可較以往省下三十五至四十分鐘通勤時間。 新聞網址 http://ppt.cc/h4u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5.65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9967529.A.2EE.htmljustforl221:轉錄至看板 TamShui 09/06 09:42 justforl221:轉錄至看板 WuGu-BaLi 09/06 09:43

09/06 11:09, , 1F
這新埔捷運站...站牌在哪裡呢?
09/06 11:09, 1F

09/06 11:25, , 2F
站牌位置 大概比照大漢橋轉文化路走法
09/06 11:25, 2F

09/06 11:55, , 3F
在民生路上
09/06 11:55, 3F

09/06 12:04, , 4F
http://ppt.cc/eSnC 路線圖 新埔站、板橋花市都有站牌
09/06 12:04, 4F

09/06 12:28, , 5F
為什麼淡水人要搭台鐵高鐵不去臺北搭?
09/06 12:28, 5F

09/06 13:01, , 6F
09/06 13:01, 6F

09/06 13:27, , 7F
除非快速公車跟930一樣快又便宜 否則沒什麼優勢
09/06 13:27, 7F

09/06 13:47, , 8F
這已經比857要快很多了....
09/06 13:47, 8F

09/06 13:52, , 9F
這幾天無聊的話的話以搭看看來算,同為新埔站到淡水站搭
09/06 13:52, 9F

09/06 13:52, , 10F
947所需時間跟搭捷運的差異,價錢只差3塊XD
09/06 13:52, 10F

09/06 15:22, , 11F
請問板橋公車站的搭車位置在哪呢?
09/06 15:22, 11F

09/06 16:03, , 12F
第四月台 但路線圖貼在第三月台 而且版子貼不下
09/06 16:03, 12F

09/06 16:03, , 13F
貼到旁邊柱子上....
09/06 16:03, 13F

09/06 16:03, , 14F
理論上往那個方向的都是在第四月台沒錯....
09/06 16:03, 14F

09/06 16:07, , 15F
http://ppt.cc/EtFQ 看了一下,動態已經正常運作,有輛車
09/06 16:07, 15F

09/06 16:08, , 16F
號127-U3剛從新埔站過,等等來鍵盤觀察開到淡水站要多久
09/06 16:08, 16F

09/06 16:10, , 17F
謝謝hicker ^^
09/06 16:10, 17F

09/06 16:58, , 18F
請問新埔是在國泰世華(5號出口)那搭嗎??謝謝
09/06 16:58, 18F

09/06 17:13, , 19F
結果該輛車開了約1小時5分鐘到淡水站
09/06 17:13, 19F

09/06 17:13, , 20F
捷運新埔站(往淡水方向)這站雖然路線圖上有
09/06 17:13, 20F

09/06 17:14, , 21F
但記得那邊因為有圍圍籬 要上台64的就沒辦法靠站
09/06 17:14, 21F

09/06 17:31, , 22F
看起來的確可以快30分鐘 只是不知道搭乘率好不好
09/06 17:31, 22F

09/06 17:58, , 23F
如果碰到上下班時間,竹圍那段應該會塞到很想哭
09/06 17:58, 23F

09/06 19:55, , 24F
今天搭往淡水,捷運新埔站有停站
09/06 19:55, 24F

09/06 19:57, , 25F
板橋到五股搭947確實可以省下很多時間
09/06 19:57, 25F

09/06 20:15, , 26F
請問這公車有低底盤的服務嗎?Y
09/06 20:15, 26F

09/06 20:17, , 27F
是的
09/06 20:17, 27F

09/06 20:18, , 28F
今天搭到的班次都客滿
09/06 20:18, 28F

09/06 20:20, , 29F
板橋到竹圍和淡水都有不少人搭
09/06 20:20, 29F

09/06 20:27, , 30F
謝謝分享資訊,客滿原因會不與免費有關,坐車慢遊欣
09/06 20:27, 30F

09/06 20:27, , 31F
賞城市風光也不錯
09/06 20:27, 31F

09/06 20:33, , 32F
有可能
09/06 20:33, 32F

09/07 00:33, , 33F
9字頭的車,只有這路線沒到府中站
09/07 00:33, 33F

09/07 00:55, , 34F
926也沒到
09/07 00:55, 34F

09/07 10:48, , 35F
昨天19:10新埔,20:00淡水,人不多,但車很難等
09/07 10:48, 35F

09/07 11:43, , 36F
比857快很多
09/07 11:43, 36F

09/08 00:01, , 37F
今天19:05淡水,17:55新埔,非尖峰時間,速度很快。
09/08 00:01, 37F

09/08 00:02, , 38F
昨 ...差一分鐘變昨天了XD
09/08 00:02, 3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2cMfBk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2cMfBk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