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請問哪裡有源士林粥品那一類的廣東粥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Mr.Darcy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6 15:45), 11年前編輯推噓7(702)
留言9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板橋哪裡有源士林粥品那一類的廣東粥 最好可內用,有冷氣 我和朋友肚子都不太舒服,晚餐想吃粥聚餐 平常很少接觸這類 查了板上幾乎都是六必居的文 但不是要吃這類的 想請知道板友介紹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180.10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9989548.A.76D.html

09/06 15:50, , 1F
中山路和三民路交叉口有一家源士林可內用
09/06 15:50, 1F

09/06 15:50, , 2F
松柏街有一間
09/06 15:50, 2F

09/06 15:56, , 3F
重慶路靠近和平公園附近有一間源士林
09/06 15:56, 3F

09/06 16:49, , 4F
四維路上
09/06 16:49, 4F

09/06 17:13, , 5F
松柏街有一間啊~~
09/06 17:13, 5F

09/06 17:29, , 6F
國光路上
09/06 17:29, 6F

09/06 18:15, , 7F
四維路的不能內用
09/06 18:15, 7F

09/06 18:32, , 8F
推中山路跟三民路那間
09/06 18:32, 8F
謝謝各位推薦 我後來在中山路和三民路交叉口的源士林內用 有冷氣,坐位舒適 口味也可以 謝謝大家 ※ 編輯: remember11 (114.36.180.100), 09/06/2014 21:56:18

09/08 00:03, , 9F
文化路中英醫院旁有一間專賣粥的
09/08 00:0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2hkiTj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2hkiTj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