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四海豆漿大王(皮蛋蛋餅+仙草豆漿)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PEKO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7 00:38), 編輯推噓4(513)
留言9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餐廳名稱:四海豆漿大王 消費時間:2014年/8月 電話: 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6之7號 每人平均價位:65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圖文版:http://peko721.pixnet.net/blog/post/41227021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獨特早點 深夜創意美食 不一樣的味蕾衝擊 「四海豆漿大王」是老店了,會想來嚐嚐看,是因為這家中式傳統早餐店有獨特的創意產 品。 獨特的創意產品,PEKO特別標出的皮蛋蛋餅跟仙草豆漿就是本次的主角。 仙草豆漿 $25 甜度適中,不會過甜,豆漿裡加了仙草就多了咀嚼的口感。 皮蛋蛋餅 $40 皮蛋都是現剝的,然後一份蛋餅用一整顆的皮蛋,幼筍的部分可加可不加,老闆會問。 蛋餅皮是一般的機器餅皮,整體口味有特別,但要說好吃或驚豔到不至於。 雖然皮蛋蛋餅送上桌時已經加了醬油膏,但PEKO個人比較推薦櫃台前的辣沙茶醬,如果可 以最好請老闆不要直接將醬汁淋在蛋餅上,才不會太鹹。 【板橋美食】必吃超人氣早餐。早午餐 懶人包總整理~讓你不採雷 http://peko721.pixnet.net/blog/post/38131273 -- PEKO の Simple Life 部落格-http://peko721.pixnet.net/blog 粉絲團-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ko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58.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021509.A.C9D.html

09/07 00:51, , 1F
今天有買他的豆漿香濃好喝但稍甜了點.好過東區巴克斯
09/07 00:51, 1F

09/07 01:52, , 2F
蛋餅還好,油了點
09/07 01:52, 2F

09/07 04:27, , 3F

09/07 14:29, , 4F
不知道有沒有皮蛋豆漿
09/07 14:29, 4F

09/07 16:03, , 5F
可惜環境不佳,幾年前去廁所被成群小強嚇到
09/07 16:03, 5F

09/07 17:30, , 6F
價格有點恐怖...XDDD
09/07 17:30, 6F

09/07 18:29, , 7F
看過老鼠衝出來…
09/07 18:29, 7F

09/10 21:38, , 8F
這麼難吃也推得下去,還是去吃「黑豆漿」還好吃多了
09/10 21:38, 8F

08/19 19:33, , 9F
環境衛生蠻可怕的
08/19 19:3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2pY5oT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2pY5oT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