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板橋動物醫院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頁答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7 16:13), 編輯推噓9(9011)
留言2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中秋快樂 昨天我家狗狗被我爸爸抱的時候 不小心摔下 後腳似乎是有拐到 昨天有帶去看動物醫生 但兩間醫生似乎都不是專門處理骨科的 所以就只開藥給狗狗吃,然後說在觀察 問題是我看牠的後腿受傷那隻現在都無法著地 必須縮著,看了很心疼 今天早上上網查尋一下動物醫院 幾乎聽過的都沒開 所以才想來著求助 想請問有鄉民知道狗狗摔傷,似乎傷到骨頭 有沒有知道哪間動物醫院可以看的 提供給我,讓我少跑一些動物醫院又沒在處理這樣受傷的動物 拜託各位了,十分感謝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135.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077632.A.CA7.html

09/07 16:38, , 1F
有拍x光嗎?
09/07 16:38, 1F

09/07 16:46, , 2F
昨天兩間都沒拍...順便一問寵物照x光大概多少錢
09/07 16:46, 2F

09/07 17:13, , 3F
狗的x光價錢不清楚 每家醫院訂價不太一樣
09/07 17:13, 3F

09/07 17:19, , 4F
不清楚您住哪 可爬一下狗板看推薦的醫院看看
09/07 17:19, 4F

09/07 17:38, , 5F
今天星期日可能很多醫院已經關了 可以先打電話問問
09/07 17:38, 5F

09/07 18:05, , 6F
x光700~1000左右
09/07 18:05, 6F

09/07 18:09, , 7F
中和的中日動物醫院是24hrs的,x光是1000,一般門診時間
09/07 18:09, 7F

09/07 18:10, , 8F
是到晚上9點半,9點半後算急診,會在多收急診費。他有沒
09/07 18:10, 8F

09/07 18:10, , 9F
有看骨折,我就不知道了。畢竟我不在那看,他算是我的急
09/07 18:10, 9F

09/07 18:10, , 10F
診口袋名單
09/07 18:10, 10F

09/07 18:19, , 11F
謝謝各位仔細回答,馬上打給醫院問問看
09/07 18:19, 11F

09/07 20:58, , 12F
看X光才比較能夠確診 所以沒照 先吃藥或觀察是對的
09/07 20:58, 12F

09/07 20:59, , 13F
先控制他的行動 台北有專門的骨科 美國愛屋
09/07 20:59, 13F

09/07 21:01, , 14F
還有葉力森開的亞太
09/07 21:01, 14F

09/07 21:11, , 15F
愛屋骨科權威 快去吧!(但不便宜哦!)
09/07 21:11, 15F

09/07 23:59, , 16F
萬華長青動物醫院,明天有開正常上班
09/07 23:59, 16F

09/08 00:00, , 17F
但要預約比較好,醫生設備都不錯
09/08 00:00, 17F

09/08 04:17, , 18F
XXX上網爬文就知愛屋真的是骨科權威 只是不便宜 但醫好最
09/08 04:17, 18F

09/08 05:27, , 19F
中日聽說要找一位黃醫師,副院長不推!
09/08 05:27, 19F

09/08 05:27, , 20F
另外長青動物醫院還蠻推薦的!
09/08 05:27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K31F0od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31F0od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