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桌遊團何時再聚~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lovegod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7 20:46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我還不太會發文抱歉,之前一直有看到板友約桌遊,可惜我都在準備考試不能參 加,想問啥時才能在辦呢~ 想玩老梗三國殺 ><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0.106.1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094016.A.42A.html

09/25 08:03, , 1F
噗~
09/25 08:0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35F0Gg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35F0Gg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