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桌遊團何時再聚~
大家好,我還不太會發文抱歉,之前一直有看到板友約桌遊,可惜我都在準備考試不能參
加,想問啥時才能在辦呢~ 想玩老梗三國殺 ><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0.106.18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094016.A.42A.html
→
09/25 08:03, , 1F
09/25 08:03, 1F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