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請問板橋亞東醫院厚切牛排今天有開嗎?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悠閒的夏天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8 17:30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中秋節 想大口吃肉 但沒肉可烤 想問今天有人去吃厚切牛排嗎?? 好想吃 好想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47.21.1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168602.A.ED6.html

09/08 18:16, , 1F
吃阿'
09/08 18:1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3NSQxM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3NSQxM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