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修理信箱...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Hala Madrid!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8 22:32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裡的信箱很久之前被不名人士貓了一拳, 就有一個大凹洞,從此之後就沒辦法鎖起來, 一直沒有去修理,可能已經10年了, (中間家人有去詢價,因為$4000太貴而作罷) 最近不知道又被誰破壞,信箱整個變形, 甚至會有人來把裡面的信件都拿走... 想請問一下大家,有沒有修過前投前取信箱的經驗? 一時不知道要找誰重做一個信箱, 希望可以推薦價錢公道的商家,謝謝大家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239.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186723.A.1DD.html

09/08 22:34, , 1F
是不是有左右或上下的鄰居討厭你?
09/08 22:34, 1F

09/08 22:34, , 2F
以前我就常發生水、電帳單被幹走,害我老是被罰逾繳費.
09/08 22:34, 2F

09/08 22:35, , 3F
有一次我特別跑去台電服務中心問,櫃台說都只有你遲繳.
09/08 22:35, 3F

09/08 22:36, , 4F
所以不是帳單沒寄到,是只有我的被偷走...
09/08 22:36, 4F

09/08 23:38, , 5F
我覺得直接換一個新的比較快~
09/08 23:3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3RtZ7T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3RtZ7T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