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萬板路莊敬路交叉口要開什麼店呢?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咪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8 22:59), 編輯推噓8(801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萬板路與莊敬路交叉口本來是全家 我覺得還蠻方便的 裡面也很安靜 沒想到竟然倒了... 可見這附近的超商真的超多的! 打不過對面7-11會跟你鞠躬的店員 現在看起來在裝潢了 不知道是要開什麼店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208.2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188360.A.94F.html

09/08 23:49, , 1F
那家全家地點輸7-11的地點,很可惜
09/08 23:49, 1F

09/08 23:56, , 2F
好像是星巴克
09/08 23:56, 2F

09/09 00:09, , 3F
不是因為漲租金才收的嗎???我一直覺得7-11旁邊的OK很猛
09/09 00:09, 3F

09/09 00:11, , 4F
聽說是星巴克+1
09/09 00:11, 4F

09/09 01:14, , 5F
聽說星巴克+1 對面7-11員工真的服務超級好!
09/09 01:14, 5F

09/09 09:27, , 6F
幾年前7-11偽製要漲租金 本來要撤了 有聽說全家要接手
09/09 09:27, 6F

09/09 09:27, , 7F
現在變成全家要被漲租金 反而先撤退
09/09 09:27, 7F

09/09 09:59, , 8F
根本鼎王級7-11
09/09 09:59, 8F

09/09 17:54, , 9F
現在-4老闆跟之前老闆不是同一位,-4跟全家的房東則是___
09/09 17:54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3SH8bF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3SH8bF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