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樓下的狗一直哀嚎…
樓下養的狗從中午一直叫到現在!
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因為主人好像不在家
(沒有電鈴,狗叫這麼久也沒聽他出聲制止)
一方面很吵,另一方面又擔心狗怎麼了…
我家這邊的里長往生了,不知道要找誰來處理。
報警的話警察有辦法處理嗎?
--
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LT26w
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2.215.2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191737.A.6A7.html
推
09/09 00:01, , 1F
09/09 00:01, 1F
推
09/09 00:12, , 2F
09/09 00:12, 2F
→
09/09 00:15, , 3F
09/09 00:15, 3F
→
09/09 00:16, , 4F
09/09 00:16, 4F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