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樓下的狗一直哀嚎…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愛幻想的笨蛋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8 23:55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樓下養的狗從中午一直叫到現在!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因為主人好像不在家 (沒有電鈴,狗叫這麼久也沒聽他出聲制止) 一方面很吵,另一方面又擔心狗怎麼了… 我家這邊的里長往生了,不知道要找誰來處理。 報警的話警察有辦法處理嗎? --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LT26w 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2.215.2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191737.A.6A7.html

09/09 00:01, , 1F
說不定是主人...... 報警吧
09/09 00:01, 1F

09/09 00:12, , 2F
這可以報警吧
09/09 00:12, 2F

09/09 00:15, , 3F
剛下樓看,燈暗暗的,但狗不叫了。
09/09 00:15, 3F

09/09 00:16, , 4F
希望狗跟主人都平安無事
09/09 00:1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K3T5vQd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3T5vQd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