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換] 原燒禮券X1 換 品田2張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~いいねえ~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9 11:19), 編輯推噓2(207)
留言9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板橋車站面交 平日中午 或假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5.183.2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232792.A.3CB.html

09/09 11:57, , 1F
品田的話你還要貼錢比較有道理
09/09 11:57, 1F

09/09 11:57, , 2F
336*2不等於630的價值
09/09 11:57, 2F

09/09 11:58, , 3F
(我說的是餐券價值,不是直接去吃的價格)
09/09 11:58, 3F

09/09 15:12, , 4F
原燒628+10% 品田318+10%*2 價差9元 這是餐券"實際"
09/09 15:12, 4F

09/09 15:12, , 5F
的價值 我覺得你不能用你懂黑市價 就要大家都跟你一
09/09 15:12, 5F

09/09 15:13, , 6F
樣懂 不過確實要貼個9元確實是比較有道理
09/09 15:13, 6F

09/09 15:15, , 7F
哈哈哈,我沒有要大家跟我一樣懂呀,我只是說券是這樣
09/09 15:15, 7F

09/09 15:16, , 8F
xxxx 多餘字詞 XD
09/09 15:16, 8F

09/09 15:17, , 9F
價格不對等就是要貼錢(但也有人願意不貼錢換)只是建議
09/09 15:17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3d7OFB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3d7OFB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