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有人想分租停車位嗎?(四維公園旁)
大家好, 我在四維公園旁租了一個車位,(GOOLE MAP: http://ppt.cc/2oxk)
因為只有星期五晚上到星期日使用 (平日在中壢上班),
其它時間想分租給其他有需要的版友。
這個車位月租3000元, 是露天封閉式的停車場,
晚上七點前都有管理員(地主)顧, 我在這邊已經租三年了,
車位左右兩邊的車主上下車都很小心,
我換過兩輛新車都未曾發生敲到車門的事情。
如果平日有長期使用車位需求的版友可以考慮一起分租,
時間以及預算都可以提出討論,
我的LINE ID: mrb0125, email: mrb0125@gmail.com
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59.9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267002.A.CA7.html
※ 編輯: mrb0125 (42.70.159.98), 09/09/2014 20:56:00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