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有人想分租停車位嗎?(四維公園旁)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marion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9 20:50), 11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 我在四維公園旁租了一個車位,(GOOLE MAP: http://ppt.cc/2oxk) 因為只有星期五晚上到星期日使用 (平日在中壢上班), 其它時間想分租給其他有需要的版友。 這個車位月租3000元, 是露天封閉式的停車場, 晚上七點前都有管理員(地主)顧, 我在這邊已經租三年了, 車位左右兩邊的車主上下車都很小心, 我換過兩輛新車都未曾發生敲到車門的事情。 如果平日有長期使用車位需求的版友可以考慮一起分租, 時間以及預算都可以提出討論, 我的LINE ID: mrb0125, email: mrb0125@gmail.com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59.9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267002.A.CA7.html ※ 編輯: mrb0125 (42.70.159.98), 09/09/2014 20:56:00
文章代碼(AID): #1K3lTwod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3lTwod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