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度爛了18年卻不知道該怎麼討回來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請叫我凱哥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9 22:34), 編輯推噓14(14032)
留言46則, 2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我是73年次的~ 這篇或許跟板橋關係不大 但是我真的沒有頭緒處理這事情 所以特地上來向大家請教 以前國小時讀管樂班 畢業時努力考試上了明德完全中學 結果讀了沒多久就因為在學校打工受傷 而且是重大的事件 導致我小腿部嚴重燙傷 http://i.imgur.com/eC3kGaK.jpg
這是當時後來手術後留下的疤痕 淡黑色一整條疤痕就是肌肉組織 燙傷壞死後切除所留下 當時學校沒有送我去三峽恩主公醫院 反而是送到小診所…… 大概像周兒鼻喉科差不多大小 學校從事情發生後 沒看過我.關心過我 連理賠一事都裝傻 整件事就只幫我付了診所的費用350元 家裡就這樣默默支付後續復健+手術 龐大的醫療費整整3年 我也幾乎整個上學期無法上學 下學期讀完想轉回江翠國中又碰壁 因為我只有半學年的成績 本來是無法就讀 但是後來當時的訓導主任 竟把我下學期成績除以2=全學年成績 我就因此拿了“丙等” 進了半放牛班……… 因為那個傷口從以前到現在 只要遇到不透氣,太熱就會癢 而且疤痕的息肉會漲大 讓我非常困擾 醫生建議我再動一次手術將息肉切除 這樣子也不會困擾我一輩子 也跟醫生聊到傷口的故事…… 我是被極高溫的“豆漿”湯傷 所以我也不敢喝豆漿……… 醫生問我,為什麼不討回來? 我說: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始 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就只能吃悶棍……… 事情發生18年了 難道我真的只能這樣子自己吞嗎? 還是大家能幫我一起整理個方式 好讓我起頭~~ 謝謝 (如果大家都覺得不適合把這篇放在這問,請告訴我要po哪才能得到協助?然後我會刪掉 這文章.謝謝)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254.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273255.A.D73.html

09/09 22:50, , 1F
18年了很難追 除非時間倒轉 但人生就是這樣子 無奈
09/09 22:50, 1F

09/09 22:52, , 2F
18年了,法效期間應該都沒了…
09/09 22:52, 2F

09/09 22:52, , 3F
18年那個啥追訴期已經過了吧
09/09 22:52, 3F

09/09 22:54, , 4F
這事如果弄大記者抄文的話,或許學校自己願意賠
09/09 22:54, 4F

09/09 22:57, , 5F
就算追訴期內,證據什麼的完全沒有,該退休的也都退了
09/09 22:57, 5F

09/09 22:58, , 6F
話說我也唸過半年的明德 當時的舍監超級喜歡在男學
09/09 22:58, 6F

09/09 22:59, , 7F
生洗澡時跑到浴室 說要檢查你的小雞雞有沒有洗乾淨
09/09 22:59, 7F

09/09 23:00, , 8F
不然就是違反舍規時 體罰你的小雞雞之類的 再來就是
09/09 23:00, 8F

09/09 23:00, , 9F
明德中學招收學生參差不齊 我當年唸時一堆支那人 有
09/09 23:00, 9F

09/09 23:01, , 10F
蒙古來的 有新疆來的 我永遠記得當時有個同學叫 汀
09/09 23:01, 10F

09/09 23:02, , 11F
利╳保 在校園內總是見人就打 學校也完全不管的
09/09 23:02, 11F

09/09 23:03, , 12F
先箭頭好了....明德是三峽那間?那還真的跟板橋完全無關耶
09/09 23:03, 12F

09/09 23:03, , 13F
另外這事應該已過追訴期了 就算你當年有大喊保留什麼追訴
09/09 23:03, 13F

09/09 23:04, , 14F
權 但在法律效力上過了就是過了 別被無知政客教壞了
09/09 23:04, 14F

09/09 23:06, , 15F
是三峽的!所以完全無效嗎?長庚醫院是願意幫我調出所
09/09 23:06, 15F

09/09 23:06, , 16F
以就醫紀錄
09/09 23:06, 16F

09/09 23:08, , 17F
china大.你的舍監是“北極熊”嗎?
09/09 23:08, 17F

09/09 23:22, , 18F
我也不曉得 各層舍監是不同的 當時住的是3F 所以是
09/09 23:22, 18F

09/09 23:22, , 19F
不是北極熊我也不太確定
09/09 23:22, 19F

09/09 23:33, , 20F
去法律板問問
09/09 23:33, 20F

09/09 23:40, , 21F
從法律層面來看是沒救了
09/09 23:40, 21F

09/09 23:47, , 22F
看起來似乎沒救……(低頭)
09/09 23:47, 22F

09/10 01:05, , 23F
爛學校
09/10 01:05, 23F

09/10 01:07, , 24F
不要讓過去的傷口,折磨現在的你…
09/10 01:07, 24F

09/10 01:08, , 25F
X你值得過美好快樂的生活 ^_^
09/10 01:08, 25F

09/10 01:14, , 26F
你去龍昌問問看有沒有辦法吧
09/10 01:14, 26F

09/10 01:16, , 27F
不要讓過去的傷口,折磨現在的你 +1
09/10 01:16, 27F

09/10 03:32, , 28F
這個去龍昌應該能解決 不要動刀
09/10 03:32, 28F

09/10 08:42, , 29F
PttLifeLaw 可以提供專業的法律意見~~~
09/10 08:42, 29F

09/10 08:43, , 30F
但是事情已經過了十八年...恐怕不是能用法律解決的了@@
09/10 08:43, 30F

09/10 11:10, , 31F
a大哪我只能絕望嗎……@@
09/10 11:10, 31F

09/10 11:49, , 32F
你現在有現在的人生,為什麼要被莫名其妙的人的一句話
09/10 11:49, 32F

09/10 11:50, , 33F
又把你推回過去?對你而言做重要的事就是把傷口解決
09/10 11:50, 33F

09/10 11:52, , 34F
過去的事就像演完的電影,不管你覺得是好片還是爛片,
09/10 11:52, 34F

09/10 11:52, , 35F
他就是演完了.重要的是你下來想看好片還是爛片?
09/10 11:52, 35F

09/10 11:53, , 36F
龍昌是專治燙傷的有名診所,好像陳年燙傷也會看
09/10 11:53, 36F

09/10 13:17, , 37F
過去就過去了,放下吧!
09/10 13:17, 37F

09/10 14:28, , 38F
可以去龍昌問看看~總要想辦法解決身體上的傷口~
09/10 14:28, 38F

09/10 17:32, , 39F
認真推薦你可以去心理諮商 會有幫助的!
09/10 17:32, 39F

09/10 19:42, , 40F
謝謝大家~
09/10 19:42, 40F

09/11 13:06, , 41F
18年還無法平復... 感覺是大案子
09/11 13:06, 41F

09/11 23:37, , 42F
那…你認為學校裡的誰應該負責呢?
09/11 23:37, 42F

09/12 09:26, , 43F
所以你想討的是什麼? 道歉還是錢? 拿了錢就可以滿足了?
09/12 09:26, 43F

09/12 23:39, , 44F
推樓上感覺你應該先想好你要的是什麼...
09/12 23:39, 44F

09/13 14:56, , 45F
拍拍…堅持下面會不會太噁心了?
09/13 14:56, 45F

09/13 14:56, , 46F
打錯,檢查…
09/13 14:56, 4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3m_drp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3m_drp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