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你好 板橋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在這裡我卡了很久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9 23:10), 編輯推噓7(701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◢◤◥◣◢◤◥◣◢◤◥◣ 大板橋板‧板友名單 ◢◤◥◣◢◤◥◣◢◤◥◣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*ID:according17 *暱稱: *性別:男 *生日: *幼稚園: *國 小: *國 中: *高中職: *大專院校: *研究所: *家住: *常出沒地方: *興趣: 電音/品味/打扮/電影 *想說的話: 來這邊生活快20天了 對這邊還不全然熟悉 住府中站附近 中和上班 苦命白領族 想認識人 沒什朋友尤其在這邊 單純想來台北生活嘗嚐嚐便利但人擠人的感覺 就一個人上來工作了 希望能有同樣興趣的人 願意與我聊聊呀 哈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140.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275451.A.003.html

09/09 23:45, , 1F
歡迎你
09/09 23:45, 1F

09/09 23:51, , 2F
歡迎!!
09/09 23:51, 2F

09/10 01:00, , 3F
推電音XD
09/10 01:00, 3F

09/10 02:59, , 4F
歡迎
09/10 02:59, 4F

09/10 12:24, , 5F
推電音~
09/10 12:24, 5F

09/10 15:02, , 6F
歡迎你
09/10 15:02, 6F

09/15 21:09, , 7F
推電影!btw府中是個好地方~
09/15 21:09, 7F

10/20 17:19, , 8F
歡迎。我也在中和上班
10/20 17:1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3nXx03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3nXx03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