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有關第四台業者安裝已刪文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倚靠北極星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3 14:50), 編輯推噓10(10010)
留言20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有家自稱板橋新的第四台業者,全國,詢問我們可否給他們安裝器材,若同意,免費 看他們的電視。 嗯,感覺有些疑慮,所以我說再考慮看看。若同意的話,雖然看電視免費,但感覺外面會 安裝很多電線吧! 請問有人被詢問過嗎?有人同意了嗎? 我看要填3份文件,但若是我們不同意,那隔壁鄰居同意了,業者一樣可以裝嗎? http://i.imgur.com/ATQWFZ9.jpg
http://i.imgur.com/VL7UF06.jpghttp://i.imgur.com/xb1JpyQ.jpg
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218.20.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591016.A.252.html

09/13 15:03, , 1F
免費看是基本的 大概就掛顆強波器之類的 美醜問題 看你啦
09/13 15:03, 1F

09/13 15:04, , 2F
#1JoVxCp5 這個應該也是遇到了
09/13 15:04, 2F

09/13 15:23, , 3F
免費的最貴
09/13 15:23, 3F

09/13 16:10, , 4F
除了美醜問題 電磁波也是個主要因素
09/13 16:10, 4F

09/13 16:11, , 5F
而且名為免費看 但業者等於幾乎不用成本就租下你的外牆
09/13 16:11, 5F

09/13 16:17, , 6F
這種提供自家給業者裝電器設備的往往都會被鄰居討厭
09/13 16:17, 6F

09/13 16:17, , 7F
還是盡量避免吧..
09/13 16:17, 7F

09/13 16:56, , 8F
叫他給你看會裝啥東西,拿個別棟樓的 case 的照給你看,
09/13 16:56, 8F

09/13 16:57, , 9F
你看了覺得能接受就給他裝.
09/13 16:57, 9F

09/13 16:57, , 10F
他光講器材,沒看到個影,也不知道是裝什麼,長怎樣...
09/13 16:57, 10F

09/13 22:01, , 11F
有線電視不可能從機房一直牽到你家 所以途中一定會有強波
09/13 22:01, 11F

09/13 22:02, , 12F
器和供電點(供電不一定要看) 你提供空位和電 照理他們應該
09/13 22:02, 12F

09/13 22:03, , 13F
給你有線電視減免或不收 看架設規模大小吧..
09/13 22:03, 13F

09/14 03:42, , 14F
不用錢的最貴,覺得能免則免,一般第四台連美化都懶得做
09/14 03:42, 14F

09/14 14:35, , 15F
我住中和,我家牆外默默的被裝了機器,也不知裝了多久,
09/14 14:35, 15F

09/14 14:35, , 16F
叫他們來拆,一個星期後才回電給我,再1個星期後才來拆
09/14 14:35, 16F

09/14 14:36, , 17F
拆了之後還是殘留一堆電線沒收拾…他們還說是之前的第四
09/14 14:36, 17F

09/14 14:36, , 18F
台興x和裝的,不是他們裝的。但是興x和己經倒了..
09/14 14:36, 18F

09/19 12:37, , 19F
就美觀問題,第四台戰國時代已經開了,新北市有4家可以選
09/19 12:37, 19F

04/20 14:22, , 20F
我是全國業務-阿贊 0982-571-134 Line:playegg0903
04/20 14:22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K4-ae9I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4-ae9I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