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情報] 星期四有游青年對談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fre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0 21:21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15)
留言1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PublicIssue 看板 #1K3lAvnp ] 作者: ZMittermeyer (無限期支持手毛) 看板: PublicIssue 標題: [情報] 星期四有游青年對談 時間: Tue Sep 9 20:29:42 2014 http://ucq.kktix.cc/events/ucq20140911 游錫堃 vs 鄉民網友 - 市政談話會Online 2014/09/11 18:00 ~ 2014/09/11 20:00 堃Store / 板橋區民權路28號(近板橋車站、府中捷運站) 游錫堃其實是一個接納度和傾聽度很高的候選人,也很會聽意見 我觀察到上次座談的一些意見,有的沒辦法,但有的真的有被小修改寫進政見 或是做出一些策略上聽進意見後的修改,這真的算很難得 游很努力啦,以前宜蘭也帶得很好,只是這次有點遇到朱立倫太強 我覺得外面對他的一些批評說他太老,沒新意什麼的,並不是很中肯 他如果要造勢、要摸頭,不用花時間辦這種沒媒體版面的小座談會,根本沒意義 新北市其實大小問題還是很多,交通,房價,居住環境品質 就業、教育、托兒 希望新北市民有空的可以去參與,公民參與直接影響候選人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至少讓你關心的議題能夠經由候選人,打向選戰曝光,對世界就有改善的意義 希望新北市民有空的能來這場跟游本人對話 從以前的一些活動,我觀察到有的版友比較害羞,或是時間不能來, 希望大家也能寫下一些意見給他們回去整理 自己的新北自己救啊~ 有問題我會刪的 想說在板橋舉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98.12.84.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PublicIssue/M.1410265785.A.C73.html ※ 編輯: yommy1108 (114.45.136.145), 09/10/2014 21:25:14

09/10 21:45, , 1F
選不上,沒屁用
09/10 21:45, 1F

09/10 21:48, , 2F
他只開放 20 個,上週就公開了,現在去報哪還有名額..
09/10 21:48, 2F

09/10 21:48, , 3F
現在轉來,是要讓我們去看他有沒有現場提供烤肉月餅嗎?
09/10 21:48, 3F

09/10 21:52, , 4F
雖然不想投朱,但不得不承認游肯定是當砲灰
09/10 21:52, 4F

09/10 22:06, , 5F
還有名額....
09/10 22:06, 5F

09/10 22:11, , 6F
不會吧.只有 20 個名額到現在還沒滿?
09/10 22:11, 6F

09/10 22:12, , 7F
沒有 e-mail 就真的沒人氣了嗎?那這次該找 qn ? (~誤
09/10 22:12, 7F

09/10 22:13, , 8F
但我實在想不出我去該講啥,要是被當成去亂的就不好了.
09/10 22:13, 8F

09/10 22:25, , 9F
可以考慮花錢找一些年輕的ABC主管座談~
09/10 22:25, 9F

09/10 22:59, , 10F
突然想到林家花園的古蹟維護之類的 重要的觀光資源
09/10 22:59, 10F

09/10 23:00, , 11F
之前看版上有人說寫信給相關單位 但回覆就很官腔...
09/10 23:00, 11F

09/10 23:07, , 12F
希望可以好好維護古蹟並推展觀光 感覺林家花園能見度算低
09/10 23:07, 12F

09/10 23:08, , 13F
跟淡水 平溪這些地方比起來
09/10 23:08, 13F

09/10 23:10, , 14F
新北各區的觀光散步地圖之類的 好希望有這種東西啊!!
09/10 23:10, 14F

09/11 19:43, , 15F
天啊,蘋果還去直播,還好我沒錯...
09/11 19:43, 15F

09/11 19:44, , 16F
09/11 19:44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451eRb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451eRb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