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阿婆麵店之阿婆腳被燙傷
昨天買麵的時候看到阿婆腳背燙傷很嚴重
大水泡好幾個 看了於心不忍...
雖然有給她藥了 還是有點不放心
但因為阿婆有重聽,
我不知道該如何跟他說要去看醫生
想說打給社會局看能不能有辦法
之前有聽說過阿婆會拒絕社會局的幫忙之類的
但還是想說試試看
今天一打 社會局的要我提供阿婆的名字或身分證字號
這...不論我怎麼跟社會局的描述他的住家或是麵攤位置
他們還是堅持要姓名...
不曉得有沒有版友有阿婆的名字..
有的話可以私訊嗎
或是有什麼建議能讓阿婆去看醫生QAQ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題外話 昨天想說去幫阿婆收攤
結果發現人還頗多的
人多當然收的就很快XDDD
板橋還是有很多善心人士!!!
而且因為一段時間沒去 看到他的車及招牌全換新
整個覺得板橋好溫暖~~~
如果有看到阿婆推車 可以一起幫他推
或是載他回家 然後一個人幫忙推回去更快XDDD
阿婆家在板橋帝王薑母鴨附近
如果阿婆正在開攤也可以幫忙她一下
走路原本就不快的阿婆 因為腳受傷
走的更慢...
而且阿婆中秋節前幾天 生意好像很差...
我去買的時候以及經過時 都沒人..
大家都在烤肉 但阿婆麵攤卻門可羅雀
如果還有人不知道阿婆麵攤在哪得可以用關鍵字搜尋XDD
有詳細的地圖及食記
南雅西路二段180巷口 就是了XD
聽說她12~13號要休息
如果從遠的地方來的話 可能要先線上問板有之類的
或是可以私訊+我賴 或是站內信
我可以幫你們看一下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124.8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361543.A.DAC.html
推
09/11 00:05, , 1F
09/11 00:05, 1F
→
09/11 00:05, , 2F
09/11 00:05, 2F
→
09/11 00:05, , 3F
09/11 00:05, 3F
推
09/11 00:06, , 4F
09/11 00:06, 4F
推
09/11 00:08, , 5F
09/11 00:08, 5F
→
09/11 00:30, , 6F
09/11 00:30, 6F
→
09/11 00:30, , 7F
09/11 00:30, 7F
推
09/11 00:44, , 8F
09/11 00:44, 8F
→
09/11 00:44, , 9F
09/11 00:44, 9F
推
09/11 02:13, , 10F
09/11 02:13, 10F
噓
09/11 06:46, , 11F
09/11 06:46, 11F
→
09/11 06:46, , 12F
09/11 06:46, 12F
推
09/11 12:50, , 13F
09/11 12:50, 13F
推
09/12 10:35, , 14F
09/12 10:35, 14F
推
10/06 14:37, , 15F
10/06 14:37, 15F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