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阿婆麵店之阿婆腳被燙傷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眼淚中的名字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0 23:05), 編輯推噓7(816)
留言15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買麵的時候看到阿婆腳背燙傷很嚴重 大水泡好幾個 看了於心不忍... 雖然有給她藥了 還是有點不放心 但因為阿婆有重聽, 我不知道該如何跟他說要去看醫生 想說打給社會局看能不能有辦法 之前有聽說過阿婆會拒絕社會局的幫忙之類的 但還是想說試試看 今天一打 社會局的要我提供阿婆的名字或身分證字號 這...不論我怎麼跟社會局的描述他的住家或是麵攤位置 他們還是堅持要姓名... 不曉得有沒有版友有阿婆的名字.. 有的話可以私訊嗎 或是有什麼建議能讓阿婆去看醫生QAQ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題外話 昨天想說去幫阿婆收攤 結果發現人還頗多的 人多當然收的就很快XDDD 板橋還是有很多善心人士!!! 而且因為一段時間沒去 看到他的車及招牌全換新 整個覺得板橋好溫暖~~~ 如果有看到阿婆推車 可以一起幫他推 或是載他回家 然後一個人幫忙推回去更快XDDD 阿婆家在板橋帝王薑母鴨附近 如果阿婆正在開攤也可以幫忙她一下 走路原本就不快的阿婆 因為腳受傷 走的更慢... 而且阿婆中秋節前幾天 生意好像很差... 我去買的時候以及經過時 都沒人.. 大家都在烤肉 但阿婆麵攤卻門可羅雀 如果還有人不知道阿婆麵攤在哪得可以用關鍵字搜尋XDD 有詳細的地圖及食記 南雅西路二段180巷口 就是了XD 聽說她12~13號要休息 如果從遠的地方來的話 可能要先線上問板有之類的 或是可以私訊+我賴 或是站內信 我可以幫你們看一下X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124.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361543.A.DAC.html

09/11 00:05, , 1F
開大絕哪一條法規規定要名字或身分証字號 頂多只有行政
09/11 00:05, 1F

09/11 00:05, , 2F
程序法要求要陳情人的資料而已 跟他說地址跟時間叫他
09/11 00:05, 2F

09/11 00:05, , 3F
自己去查
09/11 00:05, 3F

09/11 00:06, , 4F
推善心
09/11 00:06, 4F

09/11 00:08, , 5F
不然直接用市長信箱去錄案 應該也可以
09/11 00:08, 5F

09/11 00:30, , 6F
需要個案設籍在本市,且有居住在本市之事實,要個身份證o
09/11 00:30, 6F

09/11 00:30, , 7F
r姓名確認不為過吧…
09/11 00:30, 7F

09/11 00:44, , 8F
聽守望相助隊說阿婆現在常常賣到半夜
09/11 00:44, 8F

09/11 00:44, , 9F
沒有辦法跟以前那樣送阿婆回家 有點擔心阿婆的安全
09/11 00:44, 9F

09/11 02:13, , 10F
如果自己沒有車 去得了那邊嗎?
09/11 02:13, 10F

09/11 06:46, , 11F
社會資源無限上綱啊,1樓你知道現在社工單位1個人負責的
09/11 06:46, 11F

09/11 06:46, , 12F
個案是百件起跳/月 的嗎?
09/11 06:46, 12F

09/11 12:50, , 13F
單純程序要件跟社會資源無限上綱好像不是那麼直接相關
09/11 12:50, 13F

09/12 10:35, , 14F
推關心,看到真的很心疼
09/12 10:35, 14F

10/06 14:37, , 15F
有名字才能知道是不是這個人及了解狀況,要求不過份吧
10/06 14:37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46Z7si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46Z7si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