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新埔 猜咖啡早午餐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...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1 23:45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圖文:http://s1102s.pixnet.net/blog/post/41312776 猜咖啡Guess What 平日10:00~22:00 周末10:00~非常晚 02-2257-5487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11號 出國前一天,還是要早午餐一下XD 選了離我們很近的新埔 這間店最近PTT板橋板很夯,是大家一起看球賽的地方 只不過,我們依然是早午餐 哈 店裡環境採光好,位置多,座位間距恰當 很適合聊天的咖啡店 我們點了抹茶拿鐵、草莓拿鐵 抹茶拿鐵好喝順口 草莓拿鐵就真的是咖啡,淡淡的草莓味 雞肉三明治 吐司酥,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但小小挑剔的點是中間的生菜蔬果是冰冷的 或許退冰點再夾入會比較好 猜咖啡的披薩客製化 可以自己選醬料,也可以一個披薩雙拼兩種口味 我們點了野菇培根 跟 蔬菜 醬料就紅醬青醬都選了 如圖,披薩其實有點空虛((但是我們是為了披薩而來的)) 蔬菜披薩,只有單一的甜椒為主,或許稱甜椒披薩更恰當 野菇培根,可以感覺到極力的切丁及舖均勻 我們都有搭配套餐,沙拉跟湯普通 以上 下次會再嘗鮮板橋其他店家^___^ 但這裡確實是個聊天聚會的好場所 空間真的很棒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77.221.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450359.A.03E.htmlpusyc:轉錄至看板 Food 09/11 23:46

09/11 23:47, , 1F
覺得單價有點高 但不錯吃~
09/11 23:47, 1F

09/12 03:44, , 2F
好像真的不便宜~
09/12 03:44, 2F

09/12 08:27, , 3F
東區的價格水準
09/12 08:27, 3F

09/12 16:55, , 4F
咖啡好喝 但另外點的穀片優格 貴又有放久的油埃味QQ
09/12 16:55, 4F

09/20 21:50, , 5F
氣氛很棒,咖啡不錯,但加點的起司蛋糕..是冷凍過的..
09/20 21:5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4SEt0-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4SEt0-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