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食記-晨光美食早午餐/中法創意料理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原來這就是愛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2 14:43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時間:103/9/12 中午12點半 店名:晨光美食 地址:板橋區宏國路66號(江子翠1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) 電話:02-82510190 繼上次買臭豆腐的文章時,這間店早已裝潢了~ 所以一直注意著他何時開張,終於在上個禮拜開張。 趁還沒有人po文前,先來搶個頭香。 中午想說應該人比較少吧,結果一進門還是滿座… 有問店家可否拍照,店家說歡迎拍照~不過我還是很不好意思 那麼多人在看我拍,所以有些照片是等我吃完才拍的。 聽店員說,這個正門開在側邊,是看過風水的 但看板又小小的,路邊的落地窗又被車擋住 所以經過宏國路時根本不會注意。 http://ppt.cc/cebh 這是開在小巷的店門口 http://ppt.cc/dgpv 一進門就是很大的櫃檯 整體設計感覺很明亮、舒服 http://ppt.cc/3oGA 才開一個禮拜左右,就已經高朋滿座 店員說他們還沒宣傳呢 http://ppt.cc/YXJ~ 裡面果然是有裝潢,動線還算不錯 但店內小小的,座位卻不少 滿座時感覺有點擠 而且講話聲很容易讓人感覺吵 http://ppt.cc/3-9t 正門旁的落地窗,也安排了一排座位 不過沒什麼風景可看(就小巷子…) http://ppt.cc/ZGVs 後來我的位子是在吧台 (廚師作業的地方) 剛好可以看廚師怎麼料理食材 http://ppt.cc/t2Re 價格有分2種,內用比較貴喔! 不是吃氣氛的建議外帶就好了… 外帶http://ppt.cc/kRTC 內用http://ppt.cc/MhtZ 這目錄不是很清楚,沒有圖片不知道東西是什麼 詢問了店員,女服務生還很熱心的拍食物照給我 男服務生很有耐心的在解說(好像是在實習) 還是希望之後能改進囉,直接放在目錄上就好 (不過其他早午餐店大多好像也不放照片) 法式就有點像subway的作法 香頌就是香頌麵包切開夾食材(目錄的左2食物圖) 帕里尼是用subway的麵包夾食材後,放到壓烤麵包機裡 變的又扁又酥的。 廚師正在幫其他客人料理 有帶微笑口罩、有用手套 (有注意到他摘下手套後就不會重覆使用,希望能繼續維持) http://ppt.cc/Ftkx http://ppt.cc/71Wf 廚師後面是一排的機器 有微波爐、壓烤麵包機、烤麵包機 我不好意思一直拍,所以請大家自己去看吧 我點的餐很簡單 單點了京醬肉絲帕里尼,加70元套餐選了紅茶和每日甜點 京醬肉絲是台式口味的肉絲醬,然後夾了蔥絲和少量起司再放到夾麵包機裡壓扁 http://ppt.cc/OWH9 很紮實、很燙,還滿好吃的 http://ppt.cc/~Mt5 紅茶普通 http://ppt.cc/CHaK 布丁很不錯 在食安的影響下 這個布丁沒有加什麼香料 就是很單純的手工布丁 淡淡的香味,很樸實 http://ppt.cc/YFqO 上面有塗一層滿厚的巧克力醬 介於一般手工布丁和奶酪中間的口感 我還滿喜歡的 再來就是要講缺點了 可能是新開張 所以廚師的擺設感覺亂亂的 食材擺滿桌、塑膠袋裝麵包就這樣放在桌上 http://ppt.cc/Etlt 服務人員得空的時候就在旁邊聊天 連我吃完了一陣子,該上點心都不曉得 在我旁邊的服務生,我叫了2聲也沒發現 我就乾脆拉衣袖提醒 希望他們多把一些注意力放在顧客身上囉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4.98.18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504223.A.9EB.html ※ 編輯: cmoeoo (112.104.98.185), 09/12/2014 15:14:11

09/12 20:07, , 1F
家人昨天去吃說義大利麵不好吃@@
09/12 20:07, 1F

09/12 20:50, , 2F
這間店有盞很漂亮的魔術壁燈
09/12 20:5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4fOVdh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4fOVdh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