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詢問民生路三段底靠近環河路的停車場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2 19:39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版友好 不知道有無板友把車停在這個月租停車場的 http://ppt.cc/JQ~3 看上面寫大漢月租停車場 可是打電話去大漢停車場(比較靠近新埔那個) 他又說這個停車場不是是他們的 看這邊平常空位都蠻多的 不知道要跟誰去承租呢? 多少錢?? 有無聯絡方式.. 謝謝大家了 現在都把車停在環河路上(拓寬尚未通車那段) 風吹日晒雨淋的 且不知道哪一天突然就要通車了.. 好想找一個固定車位啊啊啊啊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114.1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521963.A.6C3.html

09/12 20:04, , 1F
你是打這兩支電話嗎? 2542-0001 2258-4155
09/12 20:04, 1F

09/13 08:56, , 2F
我打22584155這隻..
09/13 08:56, 2F

09/13 09:51, , 3F
牌子寫Staff Only,有對外出租嗎?
09/13 09:51, 3F

09/13 14:22, , 4F
似乎是區公所管轄,每年抽籤一次
09/13 14:22, 4F

09/14 11:51, , 5F
靠近新埔的是臨停的,另一邊才是月租,
09/14 11:51, 5F

09/14 11:51, , 6F
之前打去問都只是停半天才有位置,全天要等…
09/14 11:51, 6F

09/15 01:04, , 7F
感謝樓上 不過看他平時空位不少..
09/15 01:04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4jjhR3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4jjhR3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