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食記 熊派牛排商業午餐&松柏街豆花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o戀姬o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2 21:44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本來想去吃豐滿一到五的限定雞腿堡,於是先打電話去詢問沒想到店員告知今天 啊堡賣光了 頓時也不知道要吃什麼,就騎單車晃到了仁化街 看到外面招牌寫著這個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arpisteak/photos/a.388710534579517.1073741828.3707531 五款排餐選一只要100元 覺得真的很便宜,就進去吃了 第一次到這家吃覺得用餐的環境、裝潢都還不錯,100元還附湯、飲料、沙拉、冰淇淋、麵? 湯、飲料、冰淇淋、麵包都是自助吧要自行取用 這是桌墊下壓的菜單 http://ppt.cc/aEZl http://ppt.cc/EQWp 我選的是香烤中卷 自助吧: 麵包是已經先抹上大蒜醬烤好的,很酥但我覺得有點乾,所以吃了幾口就丟到湯裡泡軟吃 飲料是紅茶,今天的紅茶不夠冰,喝起來跟外面的自助餐差不多 湯我覺得比外面的平價牛排好喝很多,勾芡的不會很濃桌上還有提供胡椒粉 至於冰淇淋我看到冰桶上是杜老爺的,但我沒吃所以不知道怎麼樣 http://ppt.cc/j6V1 沙拉醬還滿多的不會吃到後來都沒醬配生菜,份量就是這樣小小的不會很佔胃,吃起來還OK http://ppt.cc/pux- 主餐上來了!我選的是磨菇醬,味道有點太鹹 但中卷還滿大隻的,不會吃不飽,吃完也沒有空虛感 http://ppt.cc/TfaS 我覺得這家商業午餐100元真的好划算 但如果是原價250吃的話我可能會選別家吃吧...或是吃其他排餐 豆花是吃松柏街一家攤販的,忘記拍店面 豆花$30可以選兩種料,我選芋頭跟芋圓 雖然芋頭只有一塊但還滿大的很鬆軟,好吃 芋圓不像外面是方形的,這家是圓形的,一份有地瓜圓和芋圓兩種,吃起來也很Q,芋圓裡面還有顆粒感覺是手工做的 不過覺得料有點少,但糖水喝起來還不錯,我覺得是一碗好吃的豆花^^ http://ppt.cc/iKjr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239.2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529479.A.29C.html ※ 編輯: yalisa61037 (59.115.239.241), 09/12/2014 22:55:09

09/16 16:58, , 1F
哇!100元東西那麼多 CP值好高
09/16 16:5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4lZ7AS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4lZ7AS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