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食記] 板橋 韓老爹豆漿店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苦蓮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3 00:27), 編輯推噓15(1507)
留言22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K4nxoEr ] 作者: blueherobest (苦蓮) 看板: Food 標題: [食記] 板橋 韓老爹豆漿店 時間: Sat Sep 13 00:27:27 2014 圖文:http://bluehero.pixnet.net/blog/post/41201977 時間:2014/8 放假的早晨,起床餓了,找一下板橋有啥早餐店,對於近年新興的早午餐店 興致缺缺。看到一家位於永豐街豆傳統早餐店,竟然有賣厚燒餅,板橋住了 將近三十年,竟然不知道有這號店。 這家豆漿店的名字很有個性,就叫韓老爹,位於永豐街上,雖然我住板橋, 但這一條街還真的從未來過,根本不知道這兒有這家店。 門口的工作檯上擺著大大的麵團,切成一份份,這會兒正在做油條。燒餅的 話則是用一旁的汽油桶烤爐來燒烤,就與麟光站的厚燒餅一樣。 燒餅油條$20 不知道是不是叫老爹的店都比較有個性,我先說來一份燒餅夾蛋,老闆娘說 我們燒餅不加蛋;我遲疑一下,那好吧,來個燒餅就好,老闆娘又說我們只 賣燒餅油條。無奈,只好點一份燒餅油條,韓老爹的燒餅雖然也是爐火烤的 ,但少了點碳燒焦香味,燒餅口感扎實柔潤,並不會乾硬,反而頗有水份濕 度。裡頭的油條不是一般常吃的脆油條,口感比較濕軟一點,難得的是並不 油膩,搭配燒餅整體吃起來反而有點像麵包,又有柔勁,嘴巴咬的挺酸的。 最好還是搭配一杯豆漿,邊吃邊配吧。 韓老爹豆漿店 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永豐街83號 -- 一個人的美食、旅行與生活...柔藍食單 http://bluehero.pixnet.net/blog 歡迎加入柔藍食單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ftbluerecip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11.2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ood/M.1410539250.A.3B5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blueherobest (223.137.211.209), 09/13/2014 00:27:35

09/13 00:30, , 1F
這間我想也有三十年了
09/13 00:30, 1F

09/13 00:33, , 2F
一直聽說老闆娘的態度不是太好XD
09/13 00:33, 2F

09/13 00:44, , 3F
真有個性,可是我不愛吃油條阿阿阿阿阿
09/13 00:44, 3F

09/13 00:56, , 4F
他的甜/鹹豆漿跟甜/鹹燒餅都超讚
09/13 00:56, 4F

09/13 01:39, , 5F
想詢問知道 永豐街大概靠近哪.. 感謝喔
09/13 01:39, 5F

09/13 02:04, , 6F
埔乾國小後門附近,永豐街大轉彎的地方
09/13 02:04, 6F

09/13 04:17, , 7F
真的不錯吃!不過我住那確沒買幾次xdd
09/13 04:17, 7F

09/13 07:05, , 8F
真的很老的老店,能撐到現在不是沒原因的~
09/13 07:05, 8F

09/13 08:00, , 9F
從小吃到大的味道,燒餅真的是好吃!
09/13 08:00, 9F

09/13 11:23, , 10F
老闆娘態度差到over 以前老爹在比較好
09/13 11:23, 10F

09/13 11:24, , 11F
但是東西不錯吃 但老闆愛開不開 八點都還沒開始賣
09/13 11:24, 11F

09/13 11:44, , 12F
領教過 真的態度很差
09/13 11:44, 12F

09/13 12:38, , 13F
可能因為X老闆對老闆娘態度也不好 XD
09/13 12:38, 13F

09/13 12:50, , 14F
印象中八點是第二輪了,第一輪六點就有了。
09/13 12:50, 14F

09/13 14:54, , 15F
只賣燒餅油條…我不愛油條阿!!
09/13 14:54, 15F

09/13 22:48, , 16F
老板娘態度有點差 ORZ 不過是想單買燒餅...
09/13 22:48, 16F

09/14 22:26, , 17F
小時候老老闆的燒餅最真材實料,換惹二代老闆後燒餅就一
09/14 22:26, 17F

09/14 22:26, , 18F
直縮水!再加上老闆娘的態度已較少去吃!
09/14 22:26, 18F

09/15 03:29, , 19F
老爹不在了,小心吃到整坨鹽。
09/15 03:29, 19F

09/15 13:10, , 20F
來韓老爹這 請你喝豆漿
09/15 13:10, 20F

09/15 16:29, , 21F
老闆娘態度真的很差!!再好吃也不會再去!!!
09/15 16:29, 21F

09/16 16:25, , 22F
附近有間乾麵跟蛋包肉羹也頗優
09/16 16:25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4nxuCG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4nxuCG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