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重慶國中籃球場施工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毛ㄟ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3 12:26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版友 知道目前重慶國中籃球場是在施什麼工嗎? 看起來不像是籃球場的地板要重弄 感覺像是要把靠圍牆一排的樹要挖走? 如果要挖掉就可惜了! 從小時候那些樹就在了說..... 而且我家就在圍牆邊! 挖掉以後冬天的風應該會更大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249.1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582379.A.351.html

09/13 13:29, , 1F
這樣女生上體育課就沒地方躲太陽了QQ
09/13 13:29, 1F

09/13 22:04, , 2F
趕快打給護樹聯盟阿!!!
09/13 22:04, 2F

09/14 11:10, , 3F
想當年真的都在那躲太陽
09/14 11:10, 3F

09/15 10:36, , 4F
是地板要挖掉整個重鋪,沒有要挖樹啦
09/15 10:3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K4yThDH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4yThDH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