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kitchen沒那麼好吃
早上爬板看到
103kitchen的裝潢
還有漢堡的外皮
感覺蠻特別
晚上就跟朋友去吃吃看
結果覺得很普通而且偏貴
不是很好的經驗
我們點了
青醬雞腿漢堡180
花生醬漢堡220
香蕉拿鐵80
鮮奶茶45
炸魚柳90
月亮上的兔子
菜單上沒有寫的甜點
他好像賣130還是110的樣子
點完餐後
老闆媽媽說:「老闆很累了漢堡可以換成吐司好嗎?」
我們有點困惑這句話蛇摸意思
不過還是跟她說可以換沒關係
後來又過來問:「甜點要先上嗎?」
我們說好阿~
結果甜點吃完才上
(那幹麻問我們R= =?)
http://i.imgur.com/z7DtP6z.jpg

以下覺得不是很好經驗的原因:
1.
炸魚柳量很少
麵皮多到沒有吃到魚的感覺
而且是!冷!的!
炸物冷掉.....就不好吃啦!!
2.
看網路推薦點了香蕉拿鐵
賣80但不好喝
北車一手私藏的香蕉紅茶好喝多了
3.
我們想吃漢堡可是被換成吐司
沒有折價
點餐當時7點多
老闆媽媽說老闆很累
可是店內貼了這張
http://i.imgur.com/ofzxWMZ.jpg

感謝愛護加長營業到9點
7點就很累了還要營業到9點一定很辛苦
覺得如果是漢堡賣完
點餐前告知是基本該有的禮貌
點完才說很掃興
土司當漢堡賣
沒有好初那種壓紋
只是跟一般早餐店一樣烤過
賣220也太貴
魚柳是冷的 飲料不好喝
覺得沒有網路推薦的那摸好吃
結賬完7百多
讓我想起了好吃多了的
發福跟forker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235.2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714437.A.DD9.html
推
09/15 03:59, , 1F
09/15 03:59, 1F
→
09/15 03:59, , 2F
09/15 03:59, 2F
→
09/15 04:00, , 3F
09/15 04:00, 3F
→
09/15 04:01, , 4F
09/15 04:01, 4F
推
09/15 04:04, , 5F
09/15 04:04, 5F
→
09/15 04:06, , 6F
09/15 04:06, 6F
→
09/15 04:07, , 7F
09/15 04:07, 7F
→
09/15 04:14, , 8F
09/15 04:14, 8F
→
09/16 04:22, , 9F
09/16 04:22, 9F
→
09/30 21:09, , 10F
09/30 21:09, 10F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