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kitchen沒那麼好吃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cocoberry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5 01:07), 編輯推噓2(208)
留言10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早上爬板看到 103kitchen的裝潢 還有漢堡的外皮 感覺蠻特別 晚上就跟朋友去吃吃看 結果覺得很普通而且偏貴 不是很好的經驗 我們點了 青醬雞腿漢堡180 花生醬漢堡220 香蕉拿鐵80 鮮奶茶45 炸魚柳90 月亮上的兔子 菜單上沒有寫的甜點 他好像賣130還是110的樣子 點完餐後 老闆媽媽說:「老闆很累了漢堡可以換成吐司好嗎?」 我們有點困惑這句話蛇摸意思 不過還是跟她說可以換沒關係 後來又過來問:「甜點要先上嗎?」 我們說好阿~ 結果甜點吃完才上 (那幹麻問我們R= =?) http://i.imgur.com/z7DtP6z.jpg
以下覺得不是很好經驗的原因: 1. 炸魚柳量很少 麵皮多到沒有吃到魚的感覺 而且是!冷!的! 炸物冷掉.....就不好吃啦!! 2. 看網路推薦點了香蕉拿鐵 賣80但不好喝 北車一手私藏的香蕉紅茶好喝多了 3. 我們想吃漢堡可是被換成吐司 沒有折價 點餐當時7點多 老闆媽媽說老闆很累 可是店內貼了這張 http://i.imgur.com/ofzxWMZ.jpg
感謝愛護加長營業到9點 7點就很累了還要營業到9點一定很辛苦 覺得如果是漢堡賣完 點餐前告知是基本該有的禮貌 點完才說很掃興 土司當漢堡賣 沒有好初那種壓紋 只是跟一般早餐店一樣烤過 賣220也太貴 魚柳是冷的 飲料不好喝 覺得沒有網路推薦的那摸好吃 結賬完7百多 讓我想起了好吃多了的 發福跟forker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235.2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714437.A.DD9.html

09/15 03:59, , 1F
這間一開始價格是80~120之間的早午餐 蠻喜歡的 奶茶也好喝
09/15 03:59, 1F

09/15 03:59, , 2F
(80以下的東西也很多) 不過隔壁開了小王子平價早餐店後
09/15 03:59, 2F

09/15 04:00, , 3F
幾個月突然菜單價格全面換新成現在這樣 以前80左右的set
09/15 04:00, 3F

09/15 04:01, , 4F
現在好像賣到150左右 點了之後內容沒差很多 沙拉變精緻
09/15 04:01, 4F

09/15 04:04, , 5F
愛喝的奶茶沒了 套餐只送紅茶 不然就得加錢點鮮奶茶
09/15 04:04, 5F

09/15 04:06, , 6F
類似的set漲幅之大還有奶茶的打擊讓我毅然投入隔壁小王子.
09/15 04:06, 6F

09/15 04:07, , 7F
不過中午時段還是很多西裝襯衫上班族群來吃就是了
09/15 04:07, 7F

09/15 04:14, , 8F
不過看圖裡menu好像又跟最後一次去吃的價格有些出入>"<
09/15 04:14, 8F

09/16 04:22, , 9F
現在變的太貴了cp爆低QQ
09/16 04:22, 9F

09/30 21:09, , 10F
Forkers超難吃
09/30 21:09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K5Sj5tP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5Sj5tP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