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食記] 新北板橋區.CHICKEN CUP(三猿広場內)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岌岌可危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5 20:34), 11年前編輯推噓23(23013)
留言36則, 2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餐廳名稱:CHICKEN CUP 消費時間:2014年/9月 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0號地下一層之28 (捷運新埔站旁,三猿広場內) 電話:02-22542447 營業時間:11:00~22:00 圖文版:http://blog.yam.com/larle/article/78878437 據小道消息指出,在板橋新埔捷運站旁的三猿広場(不懂為什麼要 用簡體字)裡,有家在台北公館頗有人氣的韓式炸雞店進駐。壓根不曉 得三猿広場何在,但還是依著食慾的指引成功尋得了這家炸雞店。   抵達時並無任何人潮,不知是消息未流通,還是不受歡迎。店內品 項不多,韓式炸雞為主,其它只有炸年糕、醃蘿蔔及韓式飲料。不確定 何為推薦品,憑喜好點了小份的辣醬油口味。 韓式辣醬油炸雞(小) 112元   老實說以這般炸雞份量,要價上百元有點超越小氣鬼的理智,但若 極致美味當然還是能接受。   炸雞頂上還附了二條年糕,外皮帶酥,但整體吃來韌口。以為只有 年糕有此問題,豈料炸雞更慘烈,連酥度都沒有。與其說是炸雞,更該 說是調味雞丁。慘烈的原因在於雞肉本身十分乾硬,根本沒有部份食記 所提的「外頭酥脆裡頭嫩軟帶有肉汁」。家人們幾乎都吃一塊就放棄了 ,始作俑者的我只好哀怨地忍耐著吃光,畢竟它也是花費了我一張白花 花的鈔票(淚~)。   撇開食材處理不談,辣醬油的滋味卻是好的。鹹甘並存中帶出明顯 香辣,即便不佐店家的炸雞年糕,拿來當其它食物的沾醬都很適合。   或許店家改走醬料世家路線會有另一片天空? 延伸閱讀: 新北板橋區.國光香雞排專賣店 http://blog.yam.com/larle/article/76208406 新北板橋區.四維路市場裡的滿月油飯 http://blog.yam.com/larle/article/71526112 新北板橋區.金華街10巷羊肉羹 http://blog.yam.com/larle/article/70745772 新北板橋區.金華街無名手工汕頭麵 http://blog.yam.com/larle/article/69269886 新北板橋區.鄰家早午餐 http://blog.yam.com/larle/article/67058146 新北板橋區.新生街無名中式早餐店 http://blog.yam.com/larle/article/59206970 新北板橋.九龍塘茶餐廳 http://blog.yam.com/larle/article/58752807 新北板橋區.春野新派川菜 http://blog.yam.com/larle/article/58778001 -- 上弦月天邊眺望 黃嘴角鴞林間低唱 嫣紅野櫻沿路綻放 潺潺流水山谷空響 怡然桶後林道旁 沈醉其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4.196.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ood/M.1410784452.A.88B.html ※ 編輯: larle (123.204.196.44), 09/15/2014 20:34:37

09/15 20:40, , 1F
你什麼時候產生了炸雞是本體的錯覺?
09/15 20:40, 1F

09/15 20:44, , 2F
上次吃過,炸雞超硬的,應該吃過的人都不會想再回購了吧
09/15 20:44, 2F

09/15 20:44, , 3F
09/15 20:44, 3F

09/15 20:46, , 4F
其實我很不喜歡韓式那種炸起來又用醬把她弄溼的吃法
09/15 20:46, 4F

09/15 20:56, , 5F
被誘惑購買的前一刻 XDDD
09/15 20:56, 5F

09/15 21:02, , 6F
那個広之前聽說是日文的広場,只是剛好也是簡體~
09/15 21:02, 6F

09/15 21:05, , 7F
炸雞超柴,我還覺得年糕好吃多了@@
09/15 21:05, 7F

09/15 21:11, , 8F
原來如此^^
09/15 21:11, 8F

09/15 22:31, , 9F
對不起啊~~~~~
09/15 22:31, 9F

09/15 22:42, , 10F
真的很不好意思,我們現在很努力地在做調整囧
09/15 22:42, 10F

09/15 23:17, , 11F
樓上是店家@@?
09/15 23:17, 11F

09/15 23:23, , 12F
簡體廣場只有一點一橫一撇,那不是中文簡體字
09/15 23:23, 12F

09/15 23:27, , 13F
我是這家店的店長…。真的不好意思!會努力改變的
09/15 23:27, 13F

09/15 23:27, , 14F
好好的廣不用 用那怪字
09/15 23:27, 14F

09/16 00:00, , 15F
釣到啦xd
09/16 00:00, 15F

09/16 04:20, , 16F
我覺得好吃但太貴了
09/16 04:20, 16F

09/16 04:21, , 17F
而且也不給試吃超小氣
09/16 04:21, 17F

09/16 08:02, , 18F
之前去逛了一下,那個份量和價格實在下不了手@@
09/16 08:02, 18F

09/16 09:31, , 19F
那邊新巨蛋樓下租金應該很貴 想要便宜應該很難
09/16 09:31, 19F

09/16 10:56, , 20F
不知道是不是韓式炸雞都有這問題??在光華吃到的也類此
09/16 10:56, 20F

09/16 10:57, , 21F
雖然光華的不到一百元 但的確也不會想再吃了..
09/16 10:57, 21F

09/16 11:15, , 22F
如果好吃的話就算貴一點還是會有客源吧
09/16 11:15, 22F

09/16 11:18, , 23F
mega也有一家 還蠻好吃的阿
09/16 11:18, 23F

09/16 12:03, , 24F
公館的不錯吃...
09/16 12:03, 24F

09/16 12:22, , 25F
買過一次 覺得這家分店蠻糟糕的 肉不好吃
09/16 12:22, 25F

09/16 12:24, , 26F
蘿蔔也醃的比較酸 夜市好吃又便宜很多
09/16 12:24, 26F

09/16 14:57, , 27F
這種店面賣的韓式炸雞都是這樣,份量少又很貴,夜市賣的
09/16 14:57, 27F

09/16 14:59, , 28F
吃起來一樣卻便宜很多,但這家店在公館的本店要排隊買呢
09/16 14:59, 28F

09/16 21:59, , 29F
今天去吃了,只能說除了口味之外,食品衛生更是馬虎不
09/16 21:59, 29F

09/16 21:59, , 30F
得,老闆請加油。
09/16 21:59, 30F

09/17 03:58, , 31F
店長加油吧 今天吃了也覺得.....
09/17 03:58, 31F

09/17 08:47, , 32F
那個廣明明就是日文漢字不知道有什麼好抱怨的
09/17 08:47, 32F

09/17 08:52, , 33F
我買過 價錢不親民啊 雞肉說實在也還好 年糕有點硬 但
09/17 08:52, 33F

09/17 08:52, , 34F
醬真的不錯 結論 價物不符
09/17 08:52, 34F

09/17 11:09, , 35F
我覺得滿好吃的,但是價錢…
09/17 11:09, 35F

12/04 18:25, , 36F
太貴了不值得
12/04 18:25, 3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5jpD98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5jpD98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