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認養] 台北 小花白狗~阿迪~尋找認養家庭~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Grit.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6 10:48), 11年前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是否需要補貼費用: 否/若有產生其他費用也無需補貼! 品種:Mix 性別:男生 年齡:4-5個月 體重:3-5kg 個性:乖巧不叫/有點沒自信QQ/親人會舔舔/學習力強 健康狀況:健康 地點:新北中和 (認養家庭只要在台灣本島都可以帶過去) 描述: 一直都喜歡小貓小狗, 可是是第一次真的撿回家, 撿回家之後父母也稍微妥協願意暫時當 中途, 但是我家的環境不太適合養動物, 請有緣份有愛心的人士與我聯絡! 阿迪是在公司園區附近撿到的, 園區附近有一些狗群(還分派), 阿迪是沒有媽媽的小狗, 所以應該有被欺負, 因為他沒有跟狗群一起行動。不是第一次看到他在公司附近閒晃, 但 礙於公司規定不敢親舉妄動餵養他, 只能在心中禱告這隻小狗能健康平安。但前幾天在附 近草叢看到他在吃塑膠袋, 肚子餓到肋骨都出來了, 真的於心不忍才將他帶回。但家中沒 有養寵物的習慣, 父母也時常遠遊不適合陪伴, 真心希望有緣份的家庭能夠將他帶回好好 愛他。 他的個性很親人, 靠近他會吻妳的手! 不亂叫, 我爸爸還覺得怎麼會有這麼乖的狗狗! 很 聰明, 一天自己會穿過防蚊紗窗, 也會去陽台尿尿。你可以看他的轉變, 一開始有一點浪 浪的畏縮, 眼神也有一點沒自信, 但是當他發現你疼愛他, 他會變成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! 有興趣認養的請聯繫我: 0970541017 張小姐! 謝謝! 照片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nman1/posts/10153176520143012 PS: 目前給狗狗吃莫比飼料+偶爾一些罐頭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8.95.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og/M.1410835355.A.4EF.html ※ 轉錄者: feyun (60.248.95.43), 09/16/2014 10:48:50

09/16 11:26, , 1F
請刪除別版推文
09/16 11:26, 1F
不好意思! 謝謝! ※ 編輯: feyun (60.248.95.43), 09/16/2014 11:49:08

09/16 13:54, , 2F
先幫你補血...
09/16 13:54, 2F

09/16 14:05, , 3F
你家不能養真的很可惜~如果你不愛他,他還是會愛你很久
09/16 14:05, 3F

09/16 15:29, , 4F
很可愛的小狗啊!看起來很聰明!祝福他找到真正的家!
09/16 15:29, 4F

09/16 15:30, , 5F
原PO也真的很好人!
09/16 15:30, 5F

09/16 15:33, , 6F
我常出國, 我爸媽時常周末外出(過夜) 真的不太適合
09/16 15:33, 6F

09/16 15:33, , 7F
懇請看到的人幫忙轉發~ 不好意思以及謝謝!
09/16 15:33, 7F

10/29 15:01, , 8F
狗狗送出了^^ 謝謝
10/29 15:0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5wKJ_W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5wKJ_W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