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莊敬路 玉明越南美食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匠-保護貼 貓長工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7 21:11), 11年前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店家名稱:玉明越式美食 營業時間:11:00~15:00 17:00~21:30 電話:0921-854335 地址:板橋區莊敬路96號 (蔡家牛排對面) 價位:$60~$80 這間店原本是在莒光路上,有名德國女生賣的粉味車輪餅對面 前兩個月頂下了現在的店面變成有冷氣內用區 現在的位置原先也是賣越南美食的,但後來可能是一個人做太累所以收起來 原店家的生牛肉河粉和法國麵包超好吃的啊.....(怨念) 不過在嘗試玉明的鮮牛肉河粉之後,發現雖然口味不同但也非常好吃,可惜那次沒拍照 牛肉河粉是加入生的牛肉片後再淋上滾燙的熱湯 熱湯淋上後牛肉瞬間燙熟,所以不用擔心吃到沒熟的牛肉片 這樣燙熟的牛肉超鮮嫩也沒腥味,我很怕肉味的人都還是吃的很開心 這間我最推薦的是 越式排骨河粉 平均1~2星期會吃一次XD ↓照片裡有涼拌排骨河粉、越式排骨飯、店家名片和菜單 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127088708@N05/sets/72157647696526602 菜單上是越式排骨米線,米線我比較不愛,所以請老闆娘換成河粉 排骨用多種香料醃製,待客人點餐後才會現場半煎炸 老闆娘說雖然要等一下,但這樣的排骨才會好吃 我超愛這種不沾粉的排骨啊!!! 而且排骨超大片且香嫩 (大小可以參考排骨飯的照片) 乾河粉與青菜、小黃瓜、花生、再淋上特製醬汁,一整碗非常開胃一下就吃完了 很適合夏天沒食慾的時候吃 我還會另外再向店家索取檸檬、生辣椒加入,搭上香噴噴的排骨吃完超滿足的! 越式排骨飯的配菜就比較簡單,蔥爆荷包蛋、小黃瓜和番茄切片就是配菜 飯的份量比照片中再多一些,我特地請老闆娘裝少一點 餐點會附上一小杯微酸甜的越式醬料,因為排骨本身就很夠味,所以我拿來沾其它配菜 後來索性整杯淋到便當裡,發現整個便當變很美味,原來應該要這樣吃才對! 老闆娘可能看我常去所以就忘了提醒我要這樣吃吧XD" 可惜青菜份量實在太少,加上現煎的荷包蛋及排骨直接放到飯上實在有點油 除非很想吃排骨及飯的時候才會點這道吧 老闆娘感覺很嚴肅,聊了幾次之後發現她其實只是因為忙到沒笑容 店裡基本上只有老闆娘一位,餐點都是現做,建議要去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囉 -- ◢▆◢▆◢◢▆ ◢▆◢ ◢ ﹒. ﹒. █◢ ████◢█◢◢ ‘˙ .﹒ ‘˙ ╰╮ ◥◥imdemon˙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220.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959480.A.46B.html ※ 編輯: pcmew (1.171.220.79), 09/17/2014 21:11:59

09/17 23:05, , 1F
這家很好吃~
09/17 23:05, 1F

09/17 23:14, , 2F
生春捲也很美味!
09/17 23:14, 2F

09/18 12:40, , 3F
排骨跟牛肉河粉都超好吃!!!!
09/18 12:40, 3F

09/18 14:57, , 4F
排骨飯($75)量少 小排骨+荷包蛋+番茄+小黃瓜
09/18 14:57, 4F

09/18 14:57, , 5F
比龍恩配料還少阿吃不飽T^T!!!!
09/18 14:57, 5F

09/18 15:02, , 6F
排骨好吃 決定晚上再去吃一次河粉版本!
09/18 15:02, 6F

09/18 16:36, , 7F
龍恩大概年初換了排骨配方,就再也回不去了…
09/18 16:36, 7F

09/18 21:31, , 8F
這好像是我以前安親班小朋友媽媽開的!
09/18 21:31, 8F

08/14 16:21, , 9F
大部分的店都是賣河粉,生春捲,這家還有越式排骨飯,算是吸
08/14 16:21, 9F

08/14 16:21, , 10F
引我的點吧
08/14 16:21, 10F

09/11 11:10, , 11F
內用有個盒子裝檸檬,裡面檸檬多數乾掉沒汁..
09/11 11:10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6OXuHh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6OXuHh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