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江子翠 星巴克這邊 @@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老呆豬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7 21:16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外頭一直有消防車過去 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@@? 已經聽到三次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128.2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959782.A.D3C.html

09/17 21:17, , 1F
很大聲 不知道發生啥事
09/17 21:17, 1F

09/17 21:45, , 2F
紙工廠失火
09/17 21:45, 2F

09/17 21:49, , 3F
原來那邊有紙工廠阿......
09/17 21:49, 3F

09/17 21:49, , 4F
在雙十路二段69巷
09/17 21:49, 4F

09/17 21:56, , 5F
剛從四海豆江回來 好像消防車進不去巷子,有人停車在
09/17 21:56, 5F

09/17 21:56, , 6F
巷子裡面,所以一直繞來繞去的
09/17 21:56, 6F

09/17 22:02, , 7F
你是說這個嗎? http://0rz.tw/aqTwl 在我家樓下而已XD
09/17 22:02, 7F

09/17 22:02, , 8F
不過不用擔心 因為圓滿沒有人傷亡~倒是把我們嚇死惹
09/17 22:0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6Occqy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6Occqy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