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板橋 | 晴空樹(舊遠東百貨、介壽公園旁)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DNA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8 15:34), 編輯推噓7(703)
留言10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店家名稱:晴空樹 營業時間:9:00~21:00(週一公休) 電話:2957-2881 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1號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有圖好讀版:http://yunadduna.blogspot.tw/2014/09/brunch.html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03/08/23 呼!這天,早早起床去工作,明明就是假日,起床時間還比平時上班早,真是讓人 生氣 雖然今天是去支援,也有東西吃 但是還是要留點胃凹凹可惡的業務來吃場早午餐,誰叫Una早午餐同伴回宜蘭了T_T (上圖為忘了拍到店面照,而去補拍的:p) 位於府中後站,介壽公園旁的晴空樹 記憶中已經開很久了,以前都很想來嚐嚐看,不過自從朋友講了一句都是半成品做成 的早餐@@,就瞬間冷了一半... 因為Una很討厭早上吃炸薯條 培根 德國香腸...的炸物及醃漬品 內部裝潢,一整個有早午餐的氣氛,只是日式桌子讓Una有些膽怯...要脫鞋子阿!! 而這邊都是以自助為主,從一開始的點菜到水杯餐具,大多都需要自助的噢! Una點了份套餐 昭和胡麻蛋捲 $190 內含湯品主餐及一份飲料 先來說說濃湯吧~ 這濃湯的滋味阿 真是讓人稍稍想念阿! 因為小時候能喝到濃湯就只有上牛排館時才能喝到(因為Una媽不會煮阿 哈哈) 所以其實Una在心中都會偷偷地記得哪裡的濃湯好喝,而哪裡的太淡像水一樣,就再也 不去吃 所以說,這碗濃湯基本上是及格的! 味道調的不會太淡但也不會濃到讓人噁心,鹹度上有稍稍的過鹹,不過可以接受,基本 的配料裡面也都有,不像有些真的只是單純的濃湯。 主餐上菜啦~ 昭和胡麻蛋捲 是說Una最近有在迷韓版的爸爸我們要去哪裡 所以對蛋捲這個名字感到親切,所以就點了它 幸好沒讓我失望XD 但還是有討厭的沙拉,跟不喜歡看到的薯條,幸好不是佔大數:p 沙拉~ ===========以下為當天心情文,與食記無關,可略過=========== 然後其實這天發生了點事情,吃到一半突然好多台消防車很急促的聲音傳過,Una原先 想消防局就在旁邊,聽到聲音應該是正常的 但...等Una發現停的位置是在店的旁邊時,就開始緊張了... 因為此時不知是該打包帶走,還在呆在店裡繼續吃...囧 然後狂上ptt發現都沒人在討論,只好派出被我凹的業務來去探探口風了。 原來是隔壁巷口內冷氣爆炸,所以才發生火災,但是根本不知道該不該走阿...(為什 麼店家都沒反應呢...Orz) 由於Una很緊張,所以立刻就請了店員打包,但打包之後,我家業務還在那邊悠閒地喝 著水...(其實我想走你不知道嗎...怒) 坐了很久,從有電坐到停電再做到回復電力...我家業務還在那悠閒的喝水(大怒) ===========以上為當天心情文,與食記無關,可略過=========== 因為不可抗拒之事(反正就是停電了XD),店員便招待了這個,吃完後,Una就把只吃了 一口的食物打包帶走了XD 還不錯吃的冰淇淋,只是Una一直在想,怎麼不在停電的時候拿來呢?(因為很熱XD) 恢復電力時怎麼冰淇淋都沒融化呢...?哈(有種找碴的感覺=_=) 帶回家後,繼續品嘗,好厚的蛋捲阿! 雖然有些地方濕濕的,叉不起來,不過還是讓人覺得滿足 而且裡面的料好豐富阿 有德式香腸(沒記錯的話^^") 洋蔥 筍子 紅椒 及秋葵 吃起來一整個滿足阿,雖然外皮煎的不是很赤,且有點乾(不知道是不是拿回家後冷了 所以有點乾(?)),不過內餡整個就是大加分阿 整體而言,因為不是Una討厭吃的半成品,所以這邊加了很多分,也許是因為幸運所 以剛好沒點到半成品,不過如果單就這個套餐來講的話,其實是很推薦的,因為裡面 好多料阿~ 而且沒記錯的話,還可以做成素食的噢! 總結: 昭和胡麻蛋捲的內餡挺豐富的,讓Una吃的超飽的~ 然後小小抱怨一下,早午餐如果要現場排位的話,記得只要填寫姓名跟電話,如果當時 叫號剛好不在的話,因該會撥電話吧?但是他怎麼不會... 重點是店內等待的位置很小,店外也被很多東西塞滿沒地方站,然後又很熱Orz 晴空樹 地址: 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1號(府中捷運站,板橋後站,介壽公園旁,舊遠百旁) 電話: 2957-2881 營業時間: 9:00~21:00(週一公休) -- ★plumage <<上站通知>> -- 我來啦! ★plumage <<下站通知>> -- 我走囉! ★vanhalen <<上站通知>> -- 我來啦! ★vanhalen <<下站通知>> -- 我走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99.180.1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1025653.A.2BD.html

09/18 15:38, , 1F
我覺得量很少說...味道也是覺得普通@@
09/18 15:38, 1F

09/18 16:03, , 2F
認同樓上+1
09/18 16:03, 2F

09/18 17:39, , 3F
東西很少
09/18 17:39, 3F

09/18 17:43, , 4F
希望份量可以增加
09/18 17:43, 4F

09/18 22:27, , 5F
很普,東西很少
09/18 22:27, 5F

09/18 23:14, , 6F
也覺得普通
09/18 23:14, 6F

09/19 00:28, , 7F
普通+1
09/19 00:28, 7F

09/19 01:10, , 8F
一直自稱una有點煩說
09/19 01:10, 8F

09/19 09:36, , 9F
回may大 疑...好像是耶 我來改一下 謝謝你喔
09/19 09:36, 9F

05/10 16:53, , 10F
2015/5月去吃,已經沒有附濃湯,但價錢相同.
05/10 16:53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K6ehrAz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6ehrAz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