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抱怨] 板橋站3號出口傳統麻糬......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Hala Madrid!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9 11:05), 11年前編輯推噓8(807)
留言15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[純抱怨文,請勿過份認真] 剛剛一時嘴饞很想吃甜食, 看到有一攤麻糬菜燕, 小時候放學超熱門的點心阿~~~ 想說去買一些來吃好了, 我:"老闆一份多少怎麼算?" 老闆:"一份哪裡夠吃阿?" 我:"一份就好" 跟我想像中的麻糬不一樣好像沒有分口味, 只見老闆把白白的麻糬丟進去花生粉裡面... 預想大概3塊20元的價錢, 老闆最後說:"50塊" 我:"50塊有幾塊阿里面?" (大驚 老闆:"8塊" 我:"我吃不完啦,太誇張了!" 老闆:"很好吃啦" 這時候其實我很不爽,因為一開始沒講清楚, 我碎碎念在拿錢的時候, 另外一個阿姨問麻糬怎麼算, 她也覺得8塊太多(我超想分一半給她..... 最後老闆跟她說可以買30塊這樣。 今天天氣可能太熱, 心情超浮躁的我咬了一口..... 把那50塊全部丟掉了。 麻糬超硬!感覺放很久了, 裡面也不是夾花生粉或是白糖粉, 裡面就是一球甜甜然後結塊的東西... 外面的花生粉也因為太熱變得濕濕的... 超難吃。從來沒吃過這麼難吃的麻糬 = =... 已不爽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239.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1095955.A.199.html

09/19 11:10, , 1F
看來這家也不怎樣麻....
09/19 11:10, 1F
真的...反推!

09/19 11:33, , 2F
所以我買東西一定問到價格才下單,遇到說要秤重的就
09/19 11:33, 2F

09/19 11:33, , 3F
設定好價格才給秤。
09/19 11:33, 3F
下次會記得~超討厭這種老闆...

09/19 12:28, , 4F
XDDD,可以想像硬掉的口感
09/19 12:28, 4F
真的放很久的感覺...

09/19 12:30, , 5F
他的菜燕好清淡
09/19 12:30, 5F
還好沒買...

09/19 12:45, , 6F
那個阿伯都會一邊搓腳趾縫一邊賣,我都不敢買啊
09/19 12:45, 6F
天阿...太噁心了吧!

09/19 13:07, , 7F
1號出口有個阿公賣的還不錯,但他好像天氣冷一點才會出來
09/19 13:07, 7F
下次去看看,不然我都是去南雅夜市入口處那間買,但阿姨好像晚上才開 ※ 編輯: sheekat (1.34.239.22), 09/19/2014 14:02:51

09/19 15:34, , 8F
我一直以為這種麻糬是公定價一塊5元...
09/19 15:34, 8F

09/19 15:36, , 9F
中正路土地公廟旁有個阿姨賣的還不賴 不曉得還在不在
09/19 15:36, 9F

09/19 16:55, , 10F
阿伯都強迫推削
09/19 16:55, 10F

09/19 17:04, , 11F
可以把麻糬塞他嘴巴噎死他,看他賣什麼垃圾
09/19 17:04, 11F

09/20 13:33, , 12F
小時候有恐懼感 老板挖完鼻孔後繼續用麻糬
09/20 13:33, 12F

09/21 01:17, , 13F
某y會不會太偏激了點.......
09/21 01:17, 13F

09/21 11:41, , 14F
我家附近常也會有菜燕麻糬的三輪車來賣,現在好像一
09/21 11:41, 14F

09/21 11:41, , 15F
份就是50,原來還可以買30元的(筆記)
09/21 11:41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6vsJ6P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6vsJ6P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