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請益] 有賣BISCOTTI(義大利脆餅)的烘焙坊?
※ [本文轉錄自 ShuangHe 看板 #1K73DsOU ]
作者: mizugoro (mizugoro) 看板: ShuangHe
標題: [請益] 有賣BISCOTTI(義大利脆餅)的烘焙坊?
時間: Fri Sep 19 21:45:23 2014
前幾天去遠東飯店的烘焙坊買了他們的BISCOTTI
超好吃的...
最近一直想吃這個,不過有賣這個的店家好像不多?
想請教一下板橋地區有沒有賣BISCOTTI的店家
不然都要跑去台北市買好麻煩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248.2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411134326.A.61E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mizugoro (114.44.248.224), 09/19/2014 22:00:08
※ 編輯: mizugoro (114.44.248.224), 09/19/2014 22:00:27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