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請益] 有賣BISCOTTI(義大利脆餅)的烘焙坊?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mizugoro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9 22:00), 11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ShuangHe 看板 #1K73DsOU ] 作者: mizugoro (mizugoro) 看板: ShuangHe 標題: [請益] 有賣BISCOTTI(義大利脆餅)的烘焙坊? 時間: Fri Sep 19 21:45:23 2014 前幾天去遠東飯店的烘焙坊買了他們的BISCOTTI 超好吃的... 最近一直想吃這個,不過有賣這個的店家好像不多? 想請教一下板橋地區有沒有賣BISCOTTI的店家 不然都要跑去台北市買好麻煩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248.2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411134326.A.61E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mizugoro (114.44.248.224), 09/19/2014 22:00:08 ※ 編輯: mizugoro (114.44.248.224), 09/19/2014 22:00:27
文章代碼(AID): #1K73Rgk-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73Rgk-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