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假日大遠百鼎泰豐排隊候位時間~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XDDDDDDDDD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21 00:25), 編輯推噓8(803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明天中午要跟家人到大遠百的鼎泰豐用餐 沒有在這家分店假日中午排隊過 想問一下大概排隊的時間需要多久 因為想在吃飯前或後看場電影(大遠百威秀~) 想參考一下大概的時間抓一下電影場次~ 謝謝~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146.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1230311.A.856.html

09/21 00:27, , 1F
一小時40分
09/21 00:27, 1F

09/21 00:29, , 2F
可以先去拿號碼牌噢
09/21 00:29, 2F

09/21 00:35, , 3F
本來就想說先去拿號碼牌,看完電影再去吃~過號會被取消嗎
09/21 00:35, 3F

09/21 00:36, , 4F
因為電影約兩個小時~怕看完電影過號會被取消~~
09/21 00:36, 4F

09/21 00:40, , 5F
要看幾個人,2~3個通常不會等太久
09/21 00:40, 5F

09/21 00:41, , 6F
過號沒差太多 他們會幫你插
09/21 00:41, 6F

09/21 00:43, , 7F
今天晚上八點四十到,等40分。
09/21 00:43, 7F

09/21 00:58, , 8F
之前禮拜天晚上六點左右等半小時就有了
09/21 00:58, 8F

09/21 02:35, , 9F
2個人不用等很久
09/21 02:35, 9F

09/21 08:56, , 10F
約40分喔 。逛一逛樓層再回來吧~
09/21 08:56, 10F

09/21 12:51, , 11F
過號跟服務員講一下,就會再幫你安排了!
09/21 12:51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7QfdXM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7QfdXM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