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中正路慶祥樓
廢話不多說 我直接列優缺點
優點:
1.桌子很大 多人聚餐不用拆桌
2.湯包肉汁鮮美 皮薄餡多
3.招牌的烤鴨皮很脆 鴨肉不柴
4.鐵板豬柳很嫩 香氣四溢
缺點:
1.筷子黏黏的 我們有再洗過
2.服務態度~有種不太耐煩的感覺(特別是看到我們在洗筷子以後)
3.金沙南瓜太油
4.鳳梨蝦球的蝦球有點糊糊的
整體而言這是一間我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店
食物沒有特別好吃到令人印象深刻
倒是對於服務人員的臭臉印象深刻
酸菜白肉鍋應該是越煮越香醇
不過這家並沒有這樣的鮮味
我們人很多 大家吃完的結論是
下次還是去"來得福"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70.156.141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1381668.A.3B9.html
推
09/22 18:34, , 1F
09/22 18:34, 1F
推
09/22 19:49, , 2F
09/22 19:49, 2F
推
09/22 20:24, , 3F
09/22 20:24, 3F
推
09/23 16:52, , 4F
09/23 16:52, 4F
→
09/23 16:53, , 5F
09/23 16:53, 5F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