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中正路慶祥樓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paralysis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22 18:27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廢話不多說 我直接列優缺點 優點: 1.桌子很大 多人聚餐不用拆桌 2.湯包肉汁鮮美 皮薄餡多 3.招牌的烤鴨皮很脆 鴨肉不柴 4.鐵板豬柳很嫩 香氣四溢 缺點: 1.筷子黏黏的 我們有再洗過 2.服務態度~有種不太耐煩的感覺(特別是看到我們在洗筷子以後) 3.金沙南瓜太油 4.鳳梨蝦球的蝦球有點糊糊的 整體而言這是一間我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店 食物沒有特別好吃到令人印象深刻 倒是對於服務人員的臭臉印象深刻 酸菜白肉鍋應該是越煮越香醇 不過這家並沒有這樣的鮮味 我們人很多 大家吃完的結論是 下次還是去"來得福"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70.156.1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1381668.A.3B9.html

09/22 18:34, , 1F
烤鴨真的還不錯
09/22 18:34, 1F

09/22 19:49, , 2F
來得福+1
09/22 19:49, 2F

09/22 20:24, , 3F
來得福+1
09/22 20:24, 3F

09/23 16:52, , 4F
慶祥樓烤鴨很棒,熱炒類還好。去了幾次服務人員很熱心
09/23 16:52, 4F

09/23 16:53, , 5F
耶,是傳統大嬸式的熱情服務員
09/23 16:5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7_caEv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7_caEv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