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開始狂風暴雨了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拎北飯糰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21 17:24), 編輯推噓14(1405)
留言19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現在風雨好像有點大 颱風的威力終於開始在北部展現 但在這個時間點有點尷尬 我要怎麼出門吃飯啊... 還在外面的人請注意安全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178.18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1291471.A.777.html

09/21 17:25, , 1F
終於來了,總算可以涼一點,我喜歡
09/21 17:25, 1F

09/21 17:26, , 2F
呃…好希望明天放颱風假呀XD
09/21 17:26, 2F

09/21 17:27, , 3F
開始了,大家注意安全,涼涼的真舒服 XD
09/21 17:27, 3F

09/21 17:38, , 4F
何不食飯糰(誤)
09/21 17:38, 4F

09/21 18:07, , 5F
北北基20:00宣布明天是否停班停課
09/21 18:07, 5F

09/21 18:16, , 6F
如果晚上八點才開始起風還有機會 早早洗洗睡了吧
09/21 18:16, 6F

09/21 18:19, , 7F
把蓮藕殺了吧!!!需要排骨嗎?我有@@
09/21 18:19, 7F

09/21 18:35, , 8F
風雨不太大.雖然我也很想放假 XD
09/21 18:35, 8F

09/21 18:39, , 9F
沒有狂風暴雨啊XDD 你真的在板橋嗎
09/21 18:39, 9F

09/21 18:41, , 10F
結果是一點點雨
09/21 18:41, 10F

09/21 18:42, , 11F
希望可以走慢點ˊˋ
09/21 18:42, 11F

09/21 19:06, , 12F
台北三個月沒下雨了 快蒸發了
09/21 19:06, 12F

09/21 19:14, , 13F
只要不釀災,可以降溫,可以給大地一些雨水,就很感恩了
09/21 19:14, 13F

09/21 19:24, , 14F
八月明明就有下雨.
09/21 19:24, 14F

09/21 19:37, , 15F
太少了....
09/21 19:37, 15F

09/21 20:03, , 16F
大概8月中旬過後就幾乎沒下雨了,8月中旬有連續好天下午後
09/21 20:03, 16F

09/21 20:03, , 17F
雷陣雨
09/21 20:03, 17F

09/21 20:08, , 18F
明天正常上班上課,大家還是早點睡吧~
09/21 20:08, 18F

09/21 20:55, , 19F
暴雨中 出門一定要搭配夾腳拖鞋
09/21 20:55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7fbFTt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7fbFTt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