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實踐路有停電嗎?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天晴空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21 22:32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遠端連線過不去 打家裡電話沒人接(有總機) 手機也沒人接(在房間內的話會沒訊號) 因為這情況停電才有可能發生 目前連絡不到家裡XD 之前有遇過一次 想請問一下是否有停電= = PS:人在中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105.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1309942.A.AC8.html

09/21 22:39, , 1F
沒有。
09/21 22:39, 1F
剛剛上台電查詢 查到了 本公司接獲民眾於103/09/21 22:02通報之停電資訊,已立即派員趕赴現場處理,目前暫 時無法估計復電時間。 ※ 編輯: givigan (114.32.105.4), 09/21/2014 23:07:08
文章代碼(AID): #1K7k5sh8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7k5sh8 (BigBanciao)